謝薇安罕見暴怒!人被卡在澎湖「連飆粗口」點名6人:一句道歉都不會說?


謝薇安罕見暴怒!人被卡在澎湖「連飆粗口」點名6人:一句道歉都不會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薇安.jpg
謝薇安

網紅「謝薇安」曾因健身房運動影片「狂震」而爆紅,有著F級好身材的她被封為「最強奶媽」,先前她帳號因無預警遭到停用,只好重新經營新的帳號。而謝薇安也因為粉絲數即將達到百萬,特地飛了一趟澎湖拍攝新作品,沒想到卻發生了讓她相當生氣的事情,罕見開罵:「腦殘旅客、智障飯店」,掀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被連千毅「提告恐嚇」!鳳梨認「前科黑歷史」揭真相反嗆:欠的刑期該還一還 

圖片來源:謝薇安 IG

謝薇安今(28日)在限時動態PO出多則動態,先是一連串飆罵:「幹!腦殘旅客、智障飯店、無辜司機」,讓粉絲都相當好奇發生什麼事情。在下則動態中,謝薇安便出面解釋:「我是不知道這一家人可以多腦殘?你一整家人5、6個人,行李飯店全部都幫你拿上接駁車(而且還是當面從你們手上接過行李),你們沒有一起上車是哪招?」

圖片來源:謝薇安 IG

當中,最讓謝薇安感到納悶的是,車子都已經離開了,但飯店還叫司機回去載這些人?想到這讓她不禁怒罵:「這一整家人上車還給我嘻皮笑臉,欠貓吧你們?一句道歉、不好意思也都不會說?」而最讓她生氣的原因,其實是她因為這件事錯過飛機,人還卡在澎湖:「真的夠腦包的!」

圖片來源:謝薇安 IG

事後,謝薇安也發文道歉:「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自己發脾氣的一面」,但她也透露,自己不僅有規劃上課下午還有工作,一整天的行程都已安排好,卻因為遇到這件事卡在澎湖,無奈表示:「這樣完全無法做事情,還造成我身邊所有人延期/改期/等後,真的很不行!」

圖片來源:謝薇安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