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辛尤里」驚傳輕生!痛訴「想在我面前強X閨蜜」:我撐不下去了


網紅「辛尤里」驚傳輕生!痛訴「想在我面前強X閨蜜」:我撐不下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辛尤里.jpg
辛尤里

性感網紅「辛尤里」在IG擁有日前驚傳割腕自殺,所幸在醫院搶救後救回一命。她在臉書悲憤寫下自己在動手術時,自己一位深交5年的好友還想約另一位男性友人出去唱K,更痛訴該名男友人「想在我面前強暴我閨蜜」,讓她悲痛寫下「謝謝你把我毀得徹底」,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

看更多:出動18+童貞殺戰袍!辛尤里「側開露巨洞」 一轉正渾圓美胸「0遮掩掉出」!

圖/ 辛尤里IG

辛尤里9日凌晨在臉書寫下:「我自殺了,全都要怪這些新加坡人,恭喜你們嘲笑我努力的生活成功了,在我在手術時,我一個五年的好友還要密我這位想在我面前強暴我閨蜜的朋友,問他要不要去唱k,還說我看到他們打砲也是正常,我在那痛苦的要死,你們在那笑我是吧!」疑似因感情問題而走上絕路。

圖/ 辛尤里FB

她也在IG寫下遺言:「我硬撐著活不是為了讓你們看笑話,我撐不下去了,這世界再見了。」更公開了目前自己在新加坡居住的地址,告訴大家「如果我突然消失了要在這找我」,讓不少粉絲十分擔憂。

圖/ 辛尤里IG
圖/ 辛尤里IG

接著辛尤里又公開了自己纏著繃帶的雙手,她心碎寫下:「從完好如(無)缺的我,變成一無所有的心靈,這樣的感情欺凌很可怕!」並公開了一段藍衣眼鏡男跪在地上滑手機的影片,憤怒寫上「這是什麼動物」,還標記眼鏡男的帳號表示「謝謝你把我毀的徹底」,最後她也發誓「我不會讓你們過得比我開心」,預告過後將會把自己遇到感情騙子的故事都公開出來。

圖/ 辛尤里IG
圖/ 辛尤里IG
圖/ 辛尤里FB

事實上辛尤里2017年曾與網紅MC姐因為一名男子鬧上法庭,然而MC姐卻在今年4月從有「萬華猛鬼國宅」之稱的西寧國宅跳樓輕生,最後不治身亡。沒想到不到一個月辛尤里也傳出輕生念頭,不少網友都留言「加油」、「不要衝動」、「不開心就回來吧」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