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空解放!H球嫩模「蜜桃一條線」看光光 網:這視角太美!


全空解放!H球嫩模「蜜桃一條線」看光光 網:這視角太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辛尤里.jpg
辛尤里

圖片來源/辛尤里 IG

網紅「辛尤里」不但有著精緻臉蛋,更擁有H級火辣好身材,而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讓粉絲們總是大失血!近日,辛尤里再度出擊,曬出一張全空背殺照,火辣到讓人看了都快無法呼吸!

看更多:口罩當胸罩穿!H級辣模雙球擠到勒出三層 網興奮:感覺有淡淡乳香♥

圖片來源/辛尤里 IG

辛尤里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福利,大尺度照片總是讓粉絲感到誠意滿滿,近日辛尤里再度造福粉絲,貼出一張全裸背殺照,從中可以看到,辛尤里一絲不掛趴在床上,秀出完美身形,完整蜜桃臀更是一覽無遺,十分地火辣,而辛尤里也調皮在文中表示,「純粹想在床上等你主動,順便幫我檢查有沒有脊椎側彎~」。

 

辛尤里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人按讚,同時紛紛留言表示,「好美的屁屁啊!」、「突然有個衝動,想踹人的屁股」、「脊椎側彎我有笑到XD」、「這個拍的太厲害」、「拍的很好看!太完美了」、「這視角也太美了吧」。

圖片來源/辛尤里 IG

不吝嗇分享好身材的辛尤里,照片尺度一張比一張更狂,日前她也曬出一張「透明衣服」照片,只見她裡面全裸,搭上一件透明衣服,站在浴室中面對壞掉的水龍頭,水花四濺美感萬分,引來許多粉絲直呼讚!

圖片來源/辛尤里 IG

 

推薦影音:【酋長的男人】部落女酋長到現代都市! 腦洞大開逗趣互動網友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