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遭爆私密片外流?她氣炸反擊:請大家不要點進去連結


奎丁遭爆私密片外流?她氣炸反擊:請大家不要點進去連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外型姣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因為在日本街頭解放雙峰而引起話題。然而最近有人在網路上聲稱有「私密片外流」,還附上網址吸引大家去點擊,掀起熱烈討論。對此,她出面回應並公布真相。

看更多:孫生與一番賞店家爆肢體衝突!店員坦言「有邪惡群組」 詐騙手法曝光

來源:奎丁IG

有不肖人士在「爆料公社」指出奎丁私密片外流,還惡劣表示:「在日本開房間影片曝光(非換臉),好車快上,精彩絕倫。」並在文末附上網址,其中一張圖片還故意用第一人稱視角的自拍照,只見她露出香肩、笑得開心,藉此混肴大眾的視聽。

來源:奎丁IG

對此,奎丁澄清性感照「是泰國浴影片截圖」,並無奈地公布該貼文並說:「今天爆料公社再傳我的外流影片,請大家不要點進去連結,是釣魚連結,騙個資的。」她還霸氣公布該網友的照片,向對方喊話:「不要做詐騙欸!」最後還開玩笑說:「我如果有拍這種影片,一定會自己上片的好嗎!不用等到別人外流~」

來源:奎丁IG

事實上,奎丁大膽的作風經常引起討論,像是她日前分享在日本街頭拍的美照並表示:「奎丁喜歡穿內衣的+1,不喜歡穿的+2,不喜歡穿但不敢不穿的+3。」只見照片中,奎丁身穿米白色的連身平口裙,外搭白色長袖罩衫,看起來仙氣逼人。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她雖然沒有明講,但胸前的神秘兩點已經出賣沒有穿內衣的事實,讓人看了都有些害羞。

來源:奎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