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薇安確診「呼吸困難」!瘋狂發燒咳嗽 感慨勸世:珍惜身邊愛你的人


謝薇安確診「呼吸困難」!瘋狂發燒咳嗽 感慨勸世:珍惜身邊愛你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薇安.jpg
謝薇安

網紅「謝薇安」曾因健身房運動影片「狂震」而爆紅,有著F級好身材被封為「最強奶媽」,先前她也因為被連千毅盜圖相當生氣,引起不少討論!沒想到,近期因為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她也在24日發文透露自己確診,甚至出現嚴重呼吸困難的症狀,讓粉絲看了都相當擔心。

看更多:盜圖謊稱自家小姐遭抓包!連千毅低頭向「最強奶媽」道歉:長得真的很漂亮 

圖片來源:謝薇安 IG

謝薇安24日於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確診的消息,晚上甚至還發燒到38.7度,陽性反性的第一天咳嗽的狀況就相當嚴重,「早上咳嗽到晚上,晚上再咳到半夜」,甚至還嚴重到出現呼吸困難、伴隨忽冷忽熱等症狀,讓她直呼真的很難受,不禁感慨,「希望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愛你的人、還有你愛的人,確診的第一時間,除了家人,真的好多朋友紛紛來幫忙我很多…」。

圖片來源:謝薇安 IG

而謝薇安也在貼文中向幫助她的親友們一一道謝,不僅有人第一時間就把所有藥品,營養品都準備好送來,還有人特地從台中送中藥給她,為了她忙進忙出,擔心她是否有缺少什麼,種種貼心舉止讓她相當感動,「真的有太多的謝謝」,最後她也像所有粉絲們呼籲,「疫情之下,還請大家多多照顧好自己,晚安」。

圖片來源:謝薇安 IG

事實上,謝薇安在3年前因為分享踩踏步機、跳跳繩的驚人影片走紅,當時19歲的她與大她12歲男友交往懷孕,成為直播主後又轉往經營IG,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性感辣照,但她沒想到自己的照片先前被直播主連千毅拿來謊稱是自家小編「牙牙小姐」。她氣得表示,「我並沒有在連先生那裡擔任任何工作,大家都是在網路上工作的,希望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彼此!」並向對方喊話,「希望連先生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一個女孩子,因為大家並不是不知道是誰,希望你可以為你的行為道歉」,引起不少話題。

圖片來源:謝薇安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