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機場行李被檢查!一打開「掉出巨型姐夫」安檢人員傻眼 尷尬場面曝光


辣模機場行李被檢查!一打開「掉出巨型姐夫」安檢人員傻眼 尷尬場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辛尤里.jpg
辛尤里

模特兒辛尤里不僅擁有姣好身材,還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大尺度辣照,吸引一票網友追捧。而她日前從日本返回台灣時,由於不小心把行動電源放在行李箱,所以被要求打開行李箱拿出,沒想到「巨型姐夫」竟然在檢查人員面前掉出來,讓她感到超級尷尬!

看更多:孫安佐分手4年女友!女方嘆「不想在感情當媽」 狄鶯發聲了

來源:辛尤里臉書

辛尤里上個月中獨自一人飛往日本旅遊,直到本月初才回台,只不過她的行李在過海關時,被發現裡面有行動電源而被要求拿出來,結果當行李箱一打開,私密的內衣直接噴出來來,讓檢查人員嚇了一跳。更糗的是,就連「按摩棒」都跟著跳出來,頓時超級尷尬,她坦承:「我還買巨型按摩棒,真的很尷尬,他會不會覺得我有特殊癖好?」

來源:辛尤里臉書

貼文曝光後,讓網友全都笑翻,紛紛表示:「直接對妳印象深刻」、「新型電棒捲?」、「他應該看到的不是行動電源而打開,應該是看到巨型棒狀物。」、「你絕對不是第一個」、「妳就說其實那是行動電源」。

來源:辛尤里臉書

不僅如此,辛尤里其實從台灣飛往日本時,就發生了另一件糗事。原來是她因為延誤登機而被廣播通知,還嚇到邊跑向閘門,邊罵髒話,結果抵達之後,又被通知座位的遙控器故障,所以必須換位置。雖然受到了不小的驚嚇,但她樂觀表示:「也因為這樣,我也沒機會可以逛到遲到了~」

來源:辛尤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