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上高速公路遇三寶急煞!百萬新車「撞凹洞」 無法咎責傻眼:算我們衰?


奎丁上高速公路遇三寶急煞!百萬新車「撞凹洞」 無法咎責傻眼:算我們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日前透露在國道上行駛到一半,竟因為前方車輛突然急煞,害她遭到後方煞車不及的計程車追撞,百萬特斯拉因此被裝爛。雖然是前方車輛的問題,但卻沒有辦法咎責,讓奎丁氣炸表示:「只能算我們衰嗎?」

看更多:舒華節目中「和子瑜通話」!親自提1要求 她笑回:要問公司

奎丁19日在IG分享事故發生的經過,她表示:「剛才前面有人在高速公路上面急煞」,結果後方的計程車因煞車不及而撞上來,導致車子的左後方鈑金凹了一個大洞,計程車右前方鈑金也難以倖免。在看完行車記錄器後,奎丁苦中作樂地笑說:「司機大哥QQ~」司機大哥懊惱表示:「怎麼突然間急煞呢!」後續還做了酒測,數值皆為零。

來源:奎丁IG

由於事情的起因是因為前方的車輛突然急煞,才導致事故發生,因此奎丁向夥伴詢問詳細的肇事責任,夥伴則表示因為沒有跟前方車輛發生碰撞,所以不關他們的事,並無奈地說:「可能就是我們要保持50公尺的前車距離才安全。」奎丁則氣憤表示:「這樣就沒辦法把前面那些白痴揪出來!」也透露計程車在後方距離至少20公尺,結果還是撞了上來。

來源:奎丁IG

雖然發生事故,但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是不幸中的大幸。期間,奎丁不斷透過社群平台更新最近狀況,苦中作樂,就連員警都開玩笑模仿她在影片中的口頭禪-「薛爛」。

來源:奎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