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盜圖喊「比雞尼照」!最強奶媽怒轟:砸你豆皮壽司


連千毅盜圖喊「比雞尼照」!最強奶媽怒轟:砸你豆皮壽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薇安.jpg
謝薇安

網紅連千毅近期爭議不斷,先前因為遭到網紅勾惡指控NFT詐騙,頻頻鬧上新聞版面,日前又因為罵哭秘書「長瀨昆妮」引發外界抨擊,怎料近期又因為在直播中曬出自家小編「牙牙小姐」辣照,被網友挖出照片是盜取「最強奶媽」謝薇安的照片,讓謝薇安本人相當氣憤,連千毅雖已發文道歉但她仍揚言提告,引發熱議。

看更多:被罵哭後隔4天現身!長瀨昆妮吐心聲「反常PO文」嘆:心裡很難受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先前連千毅在直播時,曬出一張辣妹的照片,謊稱是「小幫手」牙牙小姐的「比基尼辣照」,雖然他在直播中用大拇指遮住了手機照片裡女方的容貌解釋:「因為牙牙小姐素顏所以遮住」!但仍被眼尖的網友指控他是盜用網紅「謝薇安」的照片,但當時連千毅反駁:「牙牙怎麼會像薇安?」將話題帶過。

圖片來源:蘭亭精品 臉書
圖片來源:謝薇安 臉書

事後謝薇安得知自己被盜照後氣到發文怒罵:「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女孩子」,當時連千毅回應:「在此跟薇安小姐姐說聲Sorry噢」,但她仍不能接受,11日連千毅在平台蘭庭精品發文時,透露將針對網路流言蜚語尋正規法律途徑解決,正式向酸民提出告訴且已進入司法偵查階段,並且未來不再回應跟愛心公益無關的事,但連千毅卻在留言區表示「比雞尼照,博君一笑啦」,讓謝薇安相當不滿,質問:「哪裡好笑」,更怒嗆:「那我是不是要請律師全權處理你拿我照片亂說話?笑掉美冴要砸你豆皮壽司了^ _ ^」,但連千毅卻僅回覆:「謝謝大美女,讓觀眾看到你美麗的照片噢」。

圖片來源:蘭亭精品 臉書

面對這樣的回應謝薇安仍感到相當不滿,12日在Instagram發文砲轟:「給我個不告發你的理由?」疑似是在對連千毅喊話,對此連千毅終於在昨(13日)發文向謝薇安道歉,表示直播時是開玩笑拿她的照片,也呼籲網友不要再去騷擾她,但謝薇安僅回「嗯」一字,引發外界熱議。

圖片來源:蘭亭精品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