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拍片「白衣全濕透」!好身材全現形 網大讚:很有女友的感覺


奎丁拍片「白衣全濕透」!好身材全現形 網大讚:很有女友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外型精緻姣好,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美照。她日前為了實測防潑水鍍膜而在鏡頭前淋浴,濕身畫面相當性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僅如此,奎丁再加碼曬出拍攝的幕後花絮照,讓網友直呼:「有穿比沒穿威力大這麼多!」

看更多:小禎深夜被2件事惹怒!火大爆氣「為何要養人在身邊製造麻煩」:我的病不可能會好

奎丁為了實測帽子防潑水鍍膜是否真的有用,於是直接帶著帽子淋浴,看看頭髮是否能夠保持乾燥。只見奎丁身穿白色素T配紅色比基尼泳衣,下半身則是搭配緊身黑色短褲,好身材全都現形。當水沖下去的那一瞬間,素T瞬間變得透膚並且緊貼身體,比基尼更是藏不住,讓人看了都很難不害羞。

來源:奎丁YT

影片第一時間曝光後,就引起許多人的討論,奎丁日前又加碼曬出3張辣照並表示:「你們是不是很好奇新片衣服底下到底穿什麼咧~還是其實看臉就夠了?」還要求大家留言說出自己最喜歡哪一張照片,也不忘吐槽:「我的觀眾們應該都是1吧!光看著這個盛世美顏就滿足了吧?留言證明我沒有錯看你們,都是正人君子~」

來源:奎丁IG​​​​​

只見第一張照片中,奎丁的上半身趴在浴缸邊緣,身體微微向前,由於白素T已經濕掉的緣故,所以衣服還緊緊貼在身上;第二張則是只穿著比基尼,還微微露出神秘的南半球;第三張則是跪坐在床上,衣服脫到一半,畫面令人看了都血脈噴張。貼文曝光後,大家紛紛表示:「1很讚,看起來很有女友的感覺。」、「有丁姐,都是我的最愛」、「不管怎樣都好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