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孟潔嬌嗔「哥哥不要停」!還原經紀人熊抱真相 感情狀態曝光


《全明星》孟潔嬌嗔「哥哥不要停」!還原經紀人熊抱真相 感情狀態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潔.jpg
孟潔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孟潔因出演《全明星運動會》人氣爆增,外型甜美可愛的她更在節目中收穫了不少粉絲。近日她在沈玉琳的Youtube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擔任嘉賓,兩人一起找拳擊教練練拳,孟潔一看到教練就甜喊「哥哥」,讓不少網友全都凍未條!

看更多:韓國「超巨直播主」裸體圍裙下廚!側邊雪球包不住 狂吸5萬人朝聖

圖/ 孟潔IG

孟潔在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藍隊隊經理,以甜美外型圈粉無數,日前她與沈玉琳一起到拳擊館練拳,一看到教練正在專心練拳,她就湊過去甜喊「哥哥~不要再打了」,讓猛男教練瞬間露出靦腆微笑,眼神慌張亂飄,害羞的模樣十分逗趣。

圖/ 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當天孟潔只有身穿一件細肩帶背心,畫面十分清涼養眼,練習踢腿時,她還氣喘吁吁嬌嗔「哥哥不要停」,引發網友浮想聯翩,網友也羨慕表示「男生上這個節目真開心,玉琳哥很會給福利」。

圖/ 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由於孟潔在今年3月被拍到與經紀人Stanley在路邊發生口角,男方不僅緊抓著她的手,更當街熊抱孟潔,兩人關係引發外界好奇。沈玉琳分享自己的老婆原本也是他的助理,兩人最後就真的「住到我家來處理」,孟潔只好無奈解釋「我真的是單身」,僅透露兩人是因為工作上的事發生爭執,發誓自己跟經紀人真的沒有關係。

圖/ 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提到自己的擇偶條件,孟潔坦言「我不看外表」,只要有事業心又善良即可,讓沈玉琳笑說「那我也有機會欸」,網友也留言:「看了孟潔的擇偶條件,我直接報名了~謝謝」、「仙女孟潔真的又美又可愛」、「好喜歡孟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