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防疫在幹嘛?揭密選手10個「真心話爆料」 周席戀瘋狂被隊友挖坑!


【編瘋綜藝】《全明星》防疫在幹嘛?揭密選手10個「真心話爆料」 周席戀瘋狂被隊友挖坑!

全國防疫進入三級警戒將滿2個月,賽季已經接近總決賽的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也宣布停拍,近期改以重播回顧片段以及幕後花絮為主。製作單位更在疫情期間拍攝「走心話系列」,邀請選手跟領隊分享對彼此的真實看法。小編這次精選了10個《全明星》成員在疫情期間的精彩爆料,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私底下的成員們對彼此有什麼看法吧!

看更多:周予天搶當王家梁伴郎!遭嗆「要單身的」秒心虛

1. 顏佑庭拿MVP後耍大牌?藍隊爆「都不看訊息」

圖/ 顏佑庭IG

其實紅藍兩隊的選手近期都經常透過IG直播與粉絲們互動,除了閒聊自主練習的近況,選手們更在直播過程中爆料許多內幕,像是被封為「小鋼炮」的顏佑庭就曾被洗菜等人爆料拿了MVP後就不理人,不僅把群組訊息都靜音,更睡到下午4點以後才會看訊息,讓洗菜笑虧:「MVP的世界不是我們能理解的!」疫情期間,顏佑庭近期也推出新曲《謝謝》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暖心的歌詞讓不少網友都十分感動!

 

2. 洗菜、林敬倫關係曖昧?網抓包「為什麼穿他外套」

圖/ 林敬倫IG

林敬倫在藍隊中因為出色表現加上超強顏值,經常與其他選手被網友配對組成CP。除了與潘君侖的「倫侖CP」之外,近期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他與洗菜的關係十分曖昧,更抓包有次洗菜身上穿著林敬倫的外套。後來兩人也在直播中解釋只是時間很趕來不及拿,看到誰的就拿起來穿了,洗菜更爆料林敬倫喜歡屁股很翹的類型,「敬倫從來都不會看我一眼」,兩人逗趣的互動也讓網友們全都笑翻。

 

3. 周予天搶當王家梁伴郎被虧:我要單身的

圖/ 周予天IG

《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以來選手之間也鬧出不少緋聞,曾被拍到一起約會的席惟倫與周予天目前已經是默認的紅隊情侶檔。近期紅隊直播時,周予天搶著想當王家梁的婚禮伴郎,沒想到下一秒王家梁就猛虧:「可是當伴郎,我的婚禮的伴郎伴娘都是要單身的啊」,超強猛藥讓周予天弱弱地喊了一聲「我單⋯⋯」就一秒心虛,也間接證實與席惟倫還在穩定發展中,過後還慌亂下線讓眾人笑翻!

 

4. 席惟倫被cue回答「周予天性不性感」秒尖叫

圖/ 吳心緹IG

周予天的緋聞女友席惟倫也逃不過隊友們的調侃,近期她與吳心緹、郭彥均、廖允杰一起開直播,聊到覺得誰的身材最性感,郭彥均回答「周予天」,認為周予天不常露身材,但若隱若現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性感,下一秒更直接cue席惟倫:「穿起來還會有遐想,對不對,Riko?」讓她愣了一下就尖叫大喊:「彥均哥~!」隊友們瘋狂挖坑給兩人跳真的太壞啦XDDD

 

5. 潘君侖「頭槌排球」未播片段掀熱議!藍隊全看傻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全明星》中表現亮眼的潘君侖近期曾與林敬倫一起拍攝「走心話」系列影片,被問到最感謝的隊員是誰,林敬倫猛虧潘君侖是「最不感謝的隊友」,還提到潘君侖在排球賽曾經用頭接球,融合足球的「頭槌」大絕招讓隊友們全都看傻,其實這段是節目中未播出的片段,節目組也首度公開這段精彩畫面,難怪當時錢姐會那麼生氣啦~XD

 

6. 曹佑寧會刷PTT!回嗆「萬年曹黑」:一直被我打臉

圖/ 好玩先生Youtube

曹佑寧在《全明星》「走心話」系列曾坦言自己很喜歡看PTT上的評論,也知道自己一直有一個被封為「萬年曹黑」的黑粉,讓他無奈笑說:「這些人很奇怪,他一直存在,然後一再一再的被我打臉」,並透露這個「萬年曹黑」曾經發誓如果鐵餅他投贏林敬倫就不再做任何發言,但很可惜他最後的成績沒有超越林敬倫。

 

7. 小春為何「總是臭臉」?小刀暖回:他個性很直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藍隊隊長小春雖然上場次數不多,不過在節目中經常板著一張臉,讓不少網友好奇「小春為什麼總是擺臭臉」,對此他曾回應「因為太在乎這個節目了」,坦言就連節目組的導演也跟他一樣情緒管理都有問題,因為大家都很在乎節目才會有這樣的情緒表現,一旁的小刀也為小春緩頰,認為他的性格一向來都是「直來直往」的類型,但小刀也坦言自己反而更喜歡跟這樣真性情的人一起相處。

 

8. 小傑狂轟周予天表現爛!坦言「原本以為他很罩」

圖/ 吳心緹IG

紅隊的領隊江宏傑偶爾也會加入IG直播閒聊,提到對周予天的第一印象,他爆料周予天一開始就對他喊話「你吩咐我照辦」,讓他原本覺得周予天「很罩」,但過後他忍不住怒嗆:「屁啦,哪罩啊!像照顧小baby一樣,恐怖!」江宏傑也坦言對周予天生氣最多次,因為對他期待很高,但最後卻失望表示:「但是你一直都表現得⋯⋯蠻爛的~」意外透露真心話讓周予天超無奈!

 

9. 錢姐最走心賽事曝光!氣到小傑怕爆:現在想起來還會怕

 

圖/ 好玩先生Youtube

疫情期間,領隊們也曾透過走心話影片透露許多心境,像是錢薇娟就曾透露自己最走心的賽事是第一集總決賽前的接力比賽,當時藍隊因為傷兵過多提議不比接力賽,不過江宏傑認為選手們都付出了許多,因此最後還是比了接力賽,但藍隊最後因為體力不支沒有贏得比賽,讓兩位領隊之間因為立場不同而產生摩擦。小傑更心有餘悸表示:「雖然我很氣,但是我覺得錢姐很可怕」,讓錢姐最後只好安慰他:「好啦,不要被我嚇到嘛~」

 

10. 小傑遇上離婚風波!錢姐暖心喊話: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第二季播出期間,江宏傑也遇上了自己的婚姻危機,與福原愛兩人最後以離婚收場,兩人的離婚風波延燒好幾個月,不過錢姐也大讚小傑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得很好,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讓自己的私事影響到整個節目,最後更暖心對他喊話:「我們在旁邊就是一個陪伴者,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錢姐的一番話也讓小傑瞬間紅了眼眶,氣氛十分溫馨感人。

雖然目前《全明星運動會》尚未宣布重新開錄,不過隨著三級微解封,目前節目組已經開始接洽場地,相信不久後就能再看到選手們重返賽場啦!

《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