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予天搶當王家梁伴郎!遭嗆「要單身的」秒心虛 江宏傑狂酸運動表現:蠻爛的~


周予天搶當王家梁伴郎!遭嗆「要單身的」秒心虛 江宏傑狂酸運動表現:蠻爛的~

近期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全國3級警戒也持續至7月12日,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已停拍將近1個月,許多選手仍待在家自主訓練,紅藍兩隊也經常透過IG直播與粉絲互動。近期紅隊直播時,周予天搶著要當王家梁伴郎,沒想到卻被回嗆「伴郎要單身的」,讓他一秒心虛,更慘遭領隊江宏傑狂酸「他蠻爛的」!

看更多:《全明星》第14集賽況總整理:小刀「前滾翻」衝到最後!網看哭:拚勁超越年輕人

圖/ 周予天IG

《全明星運動會》在3級警戒期間宣布停拍,電視台改播回顧片段,目前賽季已逼近總決賽,兩隊選手也在家自主訓練,並透過線上直播聯繫感情。近日紅隊的吳心緹、周予天、王家梁等人開直播閒聊,晏柔中、房思瑜、領隊江宏傑也有短暫連線,王家梁更與已經登記結婚的老婆許維恩同框連線,引發不少話題。

圖/ 吳心緹IG

受到疫情影響,王家梁與許維恩尚未舉辦婚禮,周予天則好奇詢問兩人的婚禮進度,王家梁回答「還沒那麼快」,周予天就急著搶答「我要當伴郎!我要當伴郎!」沒想到下一秒王家梁就猛虧:「可是當伴郎,我的婚禮的伴郎伴娘都是要單身的啊」,超強猛藥讓周予天弱弱地喊了一聲「我單⋯⋯」就一秒心虛,也間接證實與席惟倫還在穩定發展中,過後還慌亂下線讓眾人笑翻。

圖/ 王家梁IG
圖/ 吳心緹IG

過後江宏傑也加入直播,提到對周予天的第一印象,他爆料周予天一開始就對他喊話「你吩咐我照辦」,讓他原本覺得周予天「很罩」,但過後他忍不住怒嗆:「屁啦,哪罩啊!像照顧小baby一樣,恐怖!」江宏傑也坦言對周予天生氣最多次,因為對他期待很高,最後還失望表示:「但是你一直都表現得⋯⋯蠻爛的~~~」讓眾人瞬間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