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週報|12.06-12.13「豬」隊友扯後腿? 羅志祥「洗白之路」崎嶇難行


熱週報|12.06-12.13「豬」隊友扯後腿? 羅志祥「洗白之路」崎嶇難行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 12.06-12.13 十大討論度最高的「熱門事件」

Top1 羅志祥遭爆「每週跟網美做一次」!鄉民肉搜驚:「周揚青」同款
Top2 裙底超透光!實況正妹曬「6年前cosplay照」網全看傻:殺手
Top3 挺巨球拉客!白癡公主「任人摸女乃」 路人嗨翻:可以再摸一下?
Top4 飲料被惡劣換「壯陽藥」!解婕翎崩潰:阿公用了七天後才回來
Top5 遭爆性騷擾女團!小哥哥艾理合照「低級文字」挨轟:沒水準!
Top6 蓋棉被純聊天!實況兇妹起身「棒棒一秒滑出」 網嚇壞:好大支
Top7 三杯恐龍肉!Toyz大啖「巨型鬣蜥」 網看傻:寄生蟲超多
Top8 黑絲襪+性感睡衣!實況兇妹「神秘黑暈」疑走光 網友全暴動
Top9 護理女神「交叉中洞大開」!零防護「胸前凸出」 網:太厲害!
Top10 喪屍式謎叫聲!網紅完整收錄「驚天動地嬌喘」:20分鐘不會停!

 

Top1 羅志祥遭爆「每週跟網美做一次」!鄉民肉搜驚:「周揚青」同款

  藝人羅志祥最近復出消息不斷,讓許多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他回歸舞台,沒想到5日突然在網路上流出疑似是羅志祥助理的IG對話紀錄,提到「主任跟網美每周都會做一次」,事發之後助理強調自己帳號被盜,說自己是被陷害的,而網美後來也發聲,引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羅志祥的助理劉男在對話紀錄曝光之後,沉默了一天才在IG發文,提到之前酒駕撞車,很擔心被輿論抨擊,也害到羅志祥跟公司,所以當時才會把帳號給鎖起來!但這一次他沒有打算鎖帳號,「根本就不知道在對話截圖中的兩個人,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不懂他們要做什麼?」也強調「我都已經提告了,貼出我對話紀錄的人,為何不跳出來澄清?」

劉姓助理相當無奈的寫下,「我也只能報案,做我該做的事,我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狀況下,我也只能這樣做!」其實,劉姓助理在5日被流出的對話紀錄中提到,「大家都忘了啊~幸好被其他新聞蓋過,又沒撞死人在那邊高潮!」還提到羅志祥要他小心點,「有專訪要洗白,叫我們最近別惹事」,甚至透露出「主任跟某網美打得蠻火的,每周都會做一次!」

消息一出,馬上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肉搜出了網美的IG帳號,說這名網美擁有著姣好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而且打扮跟周揚青很類似,也經常會在IG上曬出各種旅遊美照,可以感受到這位網美的家境也是相當不錯!

不過,在被爆出跟羅志祥的事情之後,該名網美的IG也湧入了諸多網友洗版留言,讓她相當無奈,而她最近一篇在11月24日的發文也提到,「我不能擁有你,但我可以讓你失去我!」事發之後,也有追蹤她的粉絲發現她的IG不太對勁,在貼文底下留言說,「漲太多粉了吧!」、「好扯」、「大傻眼!」後來該網美也關閉了留言功能,不希望再被網友打擾。

而羅志祥的經紀人後來也透過律師發聲明,「最近網路流傳小豬助理劉振東(東東)之對話紀錄,提及「主任」(影射小豬羅志祥)與微珊、冰冰等網美互動熱絡、每周都會做一次云云,該對話紀錄全屬不實,為有心人士盜用劉振東IG帳號、冒名製作並據以惡意對外散布,「已正式向警察機關提出刑法第358條、第359條妨害電腦使用罪、刑法第310條加重誹謗罪刑事告訴,期能將該不法之徒繩之於法」。勸大家別再散播不實的對話紀錄。

 

相關系列報導:

羅志祥鬆口「從音樂再出發」!《娛百》回應復出計畫 網暴動!

羅志祥遭爆在內湖5億豪宅「偷蓋極樂泳池」!住戶氣炸狂抱怨

羅志祥助理「酒駕」自撞車頭全毀 酒測值高達「1.2」爆嗆:你媽家喝酒!

羅志祥斷尾求生「拚回歸」!知情人不捨「愷樂被解約」曝內幕

羅志祥求復出卻頻頻出事!周揚青回文暗諷「被懲罰」 網推爆!

 

Top2 裙底超透光!實況正妹曬「6年前cosplay照」網全看傻:殺手

  大陸近年來直播平台相當興盛,更提供給素人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直播主們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湧現,憑藉出眾的顏值以及才華廣獲知名度。大陸直播主「沫子」成名多時,憑藉大剌剌不做作的個性和高超的遊戲技術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她在微博曬出6年前的COSPLAY作品,好身材引發熱議。

沫子平時專攻「絕地求生」遊戲,在男生居多的遊戲實況界中,雖然不像一般直播主憑藉身材吸引觀眾,但沫子擁有可愛長相和親切直率不做作、有如和朋友聊天一樣的說話風格,平時直播更不吝大聊破尺度話題,因此快速擄獲大批粉絲喜愛。

不過近來沫子在微博曬出一張背影照,透露這是她6年前的COSPLAY照片,畫面中的她披散一頭長髮,手拿一根長長的道具武器背對鏡頭,身上穿著深色無袖上衣和淺色紗裙,腳上則套著一雙深色長靴,看起來相當帥氣又酷颯,由於燈源從前方打來,導致她的裙子在燈光照射下,纖細腿型若隱若現,身材相當不錯。

不少網友紛紛大讚:「當時好瘦。」、「這身材,背影殺手啊~」、「背影殺手。」、「就一張嗎,完全不夠啊。」、「我要看臉!」、「背面差評,看不到三十六D。」事實上如今COSPLAY也成為不少實況主普遍從事的活動,比如一名正妹實況主「腐團兒」就經常能夠以甜美長相和逆天身材完美還原不少角色,擁有大批粉絲。

 

相關系列報導:

差點被潛規則!實況兇妹曝「16歲恐怖經歷」:被逼全脫光!

實況妹「直播被騷擾」:36D 有多重!正妹「挑逗羞回」:跑步特別累!

曾當眾舔套!實況兇妹挑戰「內內套頭」 優質台秒被BAN!

 

Top3 挺巨球拉客!白癡公主「任人摸女乃」 路人嗨翻:可以再摸一下?

  YouTuber「白癡公主」因搞笑大方的個性,再加上無厘頭的影片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扮演「爆奶工讀生」上街頭,實測路人的反應,不料最後她竟邀請路人摸奶!

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穿上假奶衣化身成遊戲人物,到信義區挑戰當工讀生,拉路人下載手機遊戲。只見白癡公主一開始不斷失敗,即使挺著兇猛車頭燈,但路人一看她靠近就立刻加速走開,讓癡癡十分無奈,不料最後劇情竟翻轉。

當癡癡在椅子上休息時,有粉絲認出是癡癡本人,立刻上前詢問能否拍照,粉絲一個接一個前來,瞬間成為粉絲見面會,癡癡的打工之路也開始順遂!有趣的是,路人對癡癡的「大胸」感到非常有興趣,不斷詢問真假,白癡公主也大方邀請「摸摸看」,不料路人戳上癮想再來一次,癡癡則搞笑直呼「好痛!剛做好而已!」瞬間讓路人笑翻。

白癡公主影片一出,立刻衝上發燒排行,引來不少觀眾留言,「笑死,叫人摸奶」、「一路飆車...還開大燈XD」、「好愛癡癡喔XD!是個會利用胸部的女人」、「變好正,但我不曉得是妝的功勞還是奶的XD」、「痴痴好大,我好怕~」、「痴痴大奶裝真的玩不膩」、「研究半小時~ 原來是假的~」、「這個身材真的太辣了,大家想看又不敢看」。

 

相關系列報導:

門戶全開!白癡公主「巨球彈出」下秒竟走光 網抓:蔡哥狂偷看

成人網站驚見白癡公主!「不科學雪乳」曝光 網:無法正視

「A-」白癡公主upup? X字細繩白T撐出胸「真實乳量成謎」 網驚:貧乳界女神稱號不保

 

Top4 飲料被惡劣換「壯陽藥」!解婕翎崩潰:阿公用了七天後才回來

  頂著新一代「宅男女神」封號的解婕翎,從無名小站時期就已經備受關注,憑著她甜美可人的外貌和幽默的性格,讓她在演藝圈逐漸闖出名聲,後來她也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也經常在社群上跟大家分享她的日常,像是最近她也貼出一張照片,並直呼「阿公用了直接七天後才回來」,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解婕翎最近在臉書發文貼出了一張自己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什麼白痴P圖工商啦!阿公用了直接七天後才回來,大家不要被騙了!」還透露這個圖是粉絲提供給她的。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圖中解婕翎拿著一罐很像藥品的東西,還有文字寫著,「男士朋友有福喔,這一寶阿公用了都『豎高高』!」以及「阿公親身經歷:吃一天了,還下不來!」讓人明顯感受得出來,她手上那罐藥品大概是跟「壯陽藥」有關的產品,不過這P圖手法似乎蠻厲害,讓不少網友看完照片都直呼,「天啊!無違和!」。

其實,這張圖的原圖,是解婕翎在2018年時在臉書PO出的,當時她在臉書發文跟大家分享自己開了夢想中的「手搖飲料店J0Ly」,手上開心的拿著好幾杯飲料拍照,很開心的跟粉絲們說她的店開在永康街上,「希望帶給這個世界多一點歡愉,#揪拎一起喝珍奶發胖 #以後可以光明正大喝珍奶了」,完全沒料到拿著飲料的照片,會被拿來P圖成「壯陽藥」廣告。

其他網友們看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阿公用了之後,冰箱都舉起來了」、「本來坐輪椅,都可以走路了呢!」、「阿嬤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阿公又站起來了」、「阿公吃完全身僵硬」、「阿公吃了頂扣扣」、「早上吃,晚上就走」、「阿公經歷:吃了一天,上天去沒辦法下來了」、「最佳聖誕節禮物」。

 

相關系列報導:

魔術失誤!解婕翎卡箱子內「被火燒」 差點喪命:不只一次!

薔薔霸凌解婕翎?鄉民整理「綜藝節目畫面」神解析 網驚:誰霸凌誰?是報應吧!

內內全被拍!解婕翎黑歷史照遭翻出:還有前男友!

 

Top5 遭爆性騷擾女團!小哥哥艾理合照「低級文字」挨轟:沒水準!

  Youtuber「小哥哥艾理」以街訪影片為主,風格大尺度,時常觸及「18+」的話題,累積了不少粉絲追蹤。不過大尺度風格卻也引發不少爭議。日前小哥哥艾理與台灣女團合照,配圖文字令網友們感到十分不滿,紛紛開轟。

日前小哥哥艾理在臉書上,發出兩張與台灣女團的合照,其中一張配圖文字寫下「名花雖有主,我來鬆鬆土」,另一張則是寫著「投資理財做得好,泡妞裝B沒煩惱,難怪女人遇到我,腳永遠都是銳角」。富有別義的文字,同時也引來不少「性化留言」,讓女團粉絲感到十分不被尊重。

有網友在Dcard發文,認為女團拼命出道、表演,卻在和別人合照後被下低級標題,直批小哥哥艾理「難笑又不尊重人」。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人回應,「真的是很沒水準的一個人」、「會不會太噁爛= =」、「怎麼可以跟別人合照隨便亂寫這種...?」、「講話也太低級了吧⋯」、「這明顯性騷擾欸!」、「不認識他們,但這樣下標題對女生未免太不尊重,好噁」。事件爆發後,小哥哥艾理也修正配圖文字,改為麥克風圖示。

事實上,小哥哥艾理近日引發不少次爭議,過去曾被指控拍片性騷擾,公主抱路人卻未事先告知,讓人感到不舒服,最後雙方達成共識,和平解決問題,小哥哥艾理當時也承諾,未來拍攝影片會再更加注意小細節。不料才沒隔多久時間,小哥哥艾理又陷入性騷爭議,再度引起網友們負面觀感。

 

相關系列報導:

小哥哥艾理陷性騷擾風暴!Dcard爆料「藉拍片公主抱」

「小哥哥艾理」遭人惡意衝康?! 酸街訪女生是「破麻」、揚言「處理」IG網紅:讓他不能再說話!

小哥哥艾理私訊流出?Nick遭爆「私人會館大戰」:從來沒有約過炮

懶人包|小哥哥艾理 事件總整理

 

Top6 蓋棉被純聊天!實況兇妹起身「棒棒一秒滑出」 網嚇壞:好大支

  實況主在直播中的真實反應,時常逗樂聊天室的觀眾。日前國外有位女實況主在床上進行直播時,鏡頭竟然照到在床上有一根按摩棒,讓聊天室的觀眾被暴動了!

實況主「Jasmine」擁有姣好的身材以及十分漂亮的臉蛋,她時常在Twitch中進行直播,與聊天室的觀眾互動,她的Twitch訂閱人數已達11萬人。此外,她也有經營自己的個人instagram,熱愛戶外活動的她也時常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

日前她在Twitch進行直播,坐在床上與聊天室的觀眾進行互動。不過就在她起身的瞬間,在床上竟然出現一支按摩棒,讓觀眾瞬間狂刷留言。該直播片段也被網友剪成精華發佈到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精華片段在短短幾日就累計20萬觀看人次。

片段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過後紛紛留言表示:「太大膽了吧」、「國外都玩這麼嗨的嗎」、「這麼敢玩很誇張,不會被黃標嗎」、「她該不會實況中偷偷自己來吧」、「好大支」。

 

相關系列報導:

雞排妹收禮驚見「9杯飛機杯」!PO文詢問怎處理 最後用途嗨翻全網

影/阿嬤腳冷...闖房「偷襪子穿」!孫子看「粉紅色的不對勁」崩潰:不是這個用途!

脫了!雞排妹「純愛杯集資千萬」感謝片曝光 秒被IG刪除!

 

Top7 三杯恐龍肉!Toyz大啖「巨型鬣蜥」 網看傻:寄生蟲超多

  網紅「Toyz」是職業電競選手出身,近年來轉戰擔任YouTuber,以「美食公道伯」系列為主。日前他在頻道中上傳一則影片,以「吃鬣蜥」為題材,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網紅「Toyz」近日出產新一集的美食公道伯系列,以「巨型鬣蜥」作為料理食材,他表示綠鬣蜥已經嚴重影響台灣生態,許多飼主因為惡意放生導致台灣的生態環境受影響,因此他決定以鬣蜥作為食材烹煮「三杯恐龍肉」以及「燒酒恐龍肉」。

Toyz表示台灣南部地區的獵人,確實會狩獵鬣蜥作為食材,而據他們所述鬣蜥的口感吃起來比較像是雞肉。Toyz試吃後驚訝表示:「它是真的好吃耶,吃起來像田雞跟雞肉的混和版」,他解釋鬣蜥肉的扎實程度跟雞肉差不多,卻擁有田雞肉質的彈性,更重要的是經過三杯烹調後,完全沒有腥味。

不過,若是使用燒酒製作的鬣蜥肉,因為烹調方式的關係,會留有一點腥味,燒酒則有一點不太入味的感覺。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上的了米其林下得了鬣蜥」、「呼籲一下那些養了想放生的飼主,吃了吧」等,不過有網友貼心指出,這種綠鬣蜥身上的寄生蟲很多:「綠鬣蜥寄生蟲感染率幾乎100%,而且都是上千上萬的寄生蟲量,所以絕對要煮熟」。

 

相關系列報導:

「連千毅」直播粉絲狂刷「Toyz」!本尊求饒「拜託不要再鬧」:真的吃漢堡我會受不了

全零分!Toyz再槓米其林狠批「最難吃」 網:法院公道伯上線

摘「星」計畫?「Toyz」二星餐廳「踩雷實話放送」…店家遭刷評論網:改拍法院vlog

 

Top8 黑絲襪+性感睡衣!實況兇妹「神秘黑暈」疑走光 網友全暴動

  實況主「melina」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在Twitch擁有大批粉絲的她,日前在實況中與大家聊天,豈料竟因為衣服沒有穿好,畫面中竟然出現疑似乳暈的陰影,引起聊天室的觀眾暴動!

美國實況主「melina」長相仙氣逼人,身材也雕塑得十分有魅力。她時常在Twitch中與觀眾聊天,日前她穿著一件粉色的性感綢緞睡衣,搭配一雙黑色的薄絲襪,側臥在床上與觀眾聊天。

不過,melina的這件睡衣,胸前的布料疑似太過寬鬆,因此melina聊天的過程中,剛好在乳暈的位置出現了神祕的陰影,而melina本人也有察覺有走光的疑慮,趕緊將衣服往上提。但是這段實況早就被網友擷取下來,作成精華剪輯,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事實上,melina在實況圈相當火紅,疑似露點的6小時原始實況至今已累計45.6萬的觀看次數。不少網友留言寫下:「這感覺已經快要到被ban的邊緣了」、「這不會被BAN嗎?我的天」、「若隱若現才好看」、「也太精彩」。

 

相關系列報導:

直播節目走光!法律系高材生「手一抬」比基尼往上掀 春光全洩

《玩很大》遊戲腿張太開!女星熱褲包不住走光「忘了打草莓」 網看傻:露光光了…

實況兇妹「直播0防護措施」!一起身大走光 網嚇:黑色的一片

 

Top9 護理女神「交叉中洞大開」!零防護「胸前凸出」 網:太厲害!

  網紅「謝侑芯」被封為護理女神,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深受網友喜愛,作風大膽的她豪不吝嗇曬福利照,大飽粉絲眼福!日前謝侑芯分享辣照,超猛泳裝穿搭,讓粉絲爆噴鼻血!

謝侑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尺度一張比一張火辣,令人眼睛無法直視!日前她貼出一張超猛穿搭照,只見紅色布料交叉掛在身上,細繩連到小褲褲,直逼全空秀出大片白皙肌膚!而謝侑芯也崇尚自然,沒有多加防護,直接上陣「凸出」,性感程度爆表!

謝侑芯辣照一出,立刻引上萬名粉絲按讚,紛紛留言,「為什麼只能按1個愛心」、「鼻血流不停!」、「太美了」、「好辣小心著涼」、「太性感啦,直接把螢幕拉到最大」、「嚴重犯規」、「太厲害了」、「終於有個台灣妹子敢這樣穿了」。

事實上,謝侑芯IG上照片都十分性感,其中有一張她穿著開高衩泳衣,下半身超深V設計呈現大美腿,上半身更是性感炸裂,只見她用兩條肩帶遮住胸前兩點,傲人雙峰一覽無遺,巨球形狀全被看光光!

 

相關系列報導:

懶人包|謝侑芯 事件總整理

H級波波免費用?「暗黑版李毓芬」槓飲料店「欠錢8個月」:瞎掰理由賴帳

超兇妹「開箱滑板車」!胸前「車頭燈太亮」 網全失焦:根本兩顆輪胎!

超兇網紅送福利!與寵物自拍「邪惡視角」曝「神秘三角洲」

 

Top10 喪屍式謎叫聲!網紅完整收錄「驚天動地嬌喘」:20分鐘不會停!

  YouTube頻道「愛美教主Cherry Queen」經常分享醫美、整形等影片,逐漸累積人氣,目前已突破10萬訂閱。日前愛美教主上傳新片,曝光忍受一年的「嬌喘聲」,更下定決心到隔壁按門鈴提醒,不料結局讓Cherry自己超傻眼!

日前Cherry上傳新片,開頭就提到自己真的受不了!Cherry在影片中ㄊ一到,自己住處隔壁,經常在半夜時傳來叫聲,女生驚天動地的喊叫,常讓原本熟睡的Cherry驚醒!而這次Cherry決定鼓起勇氣,走到隔壁按門鈴提醒他們「小聲點」!

只見Cherry在走廊架好攝影機後,可以清楚收錄到隔壁女子的喊叫聲,而Cherry則到隔壁按門鈴、敲門,不料裡面卻毫無反應繼續激戰,哀豪不停歇。隔壁擾人清夢的喊叫,讓Cherry也苦喊,表示自己遭聲音凌虐一年,隔壁就像「喪屍+女優」合體,叫20分鐘都不會停,「不要臉的人,我們也拿他們沒轍,按電鈴也沒屁用,覺得下次應該報警」。

愛美教主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直接報警,讓警察天天去他家串門」、「放念誦歌“南無觀世音菩薩"滅火」、「找個男人來一起尬回去!催落」、「我有放過A片跟這樣的鄰居火拼⋯」、「放佛經對尬」、「直接大聲問:要play one嗎」、「下次用擴音器播放大悲咒給他們聽看有沒有用」。

 

相關系列報導:

90kg肚皮垮成蓮霧!「游泳圈全剪掉」感動爆哭:捏不起肉

狠甩多年女友!「好棒Bump」閃婚白富美 4個月後認「離婚收場」公開對方私生活

Bump辜負女友閃婚愛美教主 秒離婚「互罵打臉」時間軸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