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級波波免費用?「暗黑版李毓芬」槓飲料店「欠錢8個月」:瞎掰理由賴帳


H級波波免費用?「暗黑版李毓芬」槓飲料店「欠錢8個月」:瞎掰理由賴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香菱.jpg
陳香菱

圖片來源/陳香菱IG

網紅陳香菱(Mandi)被網友稱為「暗黑版李毓芬」,擁有冷豔的五官及火辣的H奶,豪爽不做作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香菱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日前卻罕見嚴肅,控訴飲料店拖欠比賽獎金,至今已長達8個月,免費當宣傳讓她無法忍受!

看更多:H級萌模「中路殺很大」!白色比基尼側邊溢出女乃 網嗨:最愛大咪♥

圖片來源/陳香菱IG

知名黑糖珍奶店於去年8月舉辦「網紅直播大展」比賽,邀請各直播主們放手喝珍奶,至截止日期前獲得最高讚數的照片,就能獲得10萬元獎金,而第二、第三名則分別為5萬元、3萬元。然而頒獎時間一到,網紅們卻遲遲沒有收到領獎通知,聯繫業者後,對方以曝光時間不夠長、比賽有爭議為由,希望等旗下火鍋店開幕時一起頒獎。

圖片來源/粉絲專頁

當時獲得第二名的「陳香菱」如今再度提起此事表示,去年8月的比賽拖款共18萬元,至今已經8個月,所有網紅配合宣傳、出席活動,對方也將網紅們的肖像拿去做圖,不過目前所有參賽者都沒有人拿到獎金,而火鍋店也已經開幕,但仍然沒有任何消息,免費做白工讓陳香菱忍不住大喊「錢呢」?

圖片來源/陳香菱IG

而當時的第一名是由網紅「謝侑芯」奪下,不過謝侑芯至今也仍未拿到該有的10萬元獎金,因此轉發陳香菱的限時動態表示,「免費替他們宣傳真的無言!發臭發爛吧!」可見事隔再久,當事人對於此事仍感到十分不悅!

圖片來源/謝侑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