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斷尾求生「拚回歸」!知情人不捨「愷樂被解約」曝內幕


羅志祥斷尾求生「拚回歸」!知情人不捨「愷樂被解約」曝內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愷樂.jpg
愷樂

藝人羅志祥在今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以「毀滅式分手信」突襲之後,讓他的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在中國的主持工作也全數被取消,讓他只能默默回台灣低調生活,不過人生大受影響的不止有羅志祥,連當時被爆料跟小豬有染的愷樂(蝴蝶姊姊)也瞬間整個在演藝圈人間蒸發,至今過了8個月依然不見人影,反而是羅志祥不斷透露復出消息試水溫,讓知情人受不了出面爆料,掀起熱議!

看更多:羅志祥遭爆「每週跟網美做一次」!鄉民肉搜驚:「周揚青」同款

圖片來源:愷樂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知情人透露,愷樂自從4月被爆出跟羅志祥有染之後,演藝事業大受打擊,讓她這幾個月都只能待在家中,完全沒有辦法工作,加上小豬這事件的渲染度很高,讓愷樂連要出門都很困難,更何況是再接新工作!反觀羅志祥,他還可以正常的過日子,甚至出面澄清負面新聞,讓知情人看了很是心疼。

圖片來源:愷樂臉書
圖片來源:愷樂臉書

此外,知情人也提到,當初在4月爆發這件事情不到一星期,羅志祥身為愷樂的經紀公司老闆,照理來說應該是要出面保護旗下藝人的,但他要求解約,而且身旁的人怎麼勸都無法改變,「老闆不是應該保護她嗎?怎麼還跟她解約?連最近他積極想復出也都勸他說太早了,但他始終聽不進去...」。

圖片來源:愷樂臉書

事發至今已經過了8個月,愷樂沒了工作,也擔心出門會被認出來,不敢接新工作,至今仍未找到重新再出發的機會!後來社群也是整個大停擺,完全沒有更新任何近況,直到黃鴻升(小鬼)在9月發生噩耗,愷樂忍受不了難受的心情,才再度更新社群,引起不少網友們的關注,紛紛留言表示,「很懷念你同小鬼一起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想念你了」、「加油!會撐過去的」。

圖片來源:愷樂臉書
圖片來源:愷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