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艾理私訊流出?Nick遭爆「私人會館大戰」:從來沒有約過炮


小哥哥艾理私訊流出?Nick遭爆「私人會館大戰」:從來沒有約過炮

YouTuber「Nick」是瘋男其中一員,以瘋狂實測打開知名度。日前Nick曾捲入放火、青青事件,澄清後沒多久,又意外現身「小哥哥艾理」對話外流的截圖中,讓他不得不出面解釋自證清白。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遭衝康?!酸街訪女生「破麻」揚言處理IG網紅:讓他不能再說話!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里 IG

日前小哥哥艾里槓上IG梗圖帳號「紫宮內魔」,雙方隔空開戰,更有人爆料接受小哥哥艾里街訪時的不悅,掀起Dcard一陣討論。

日前紫宮內魔在IG限動貼出小哥哥艾理的私下對話截圖,其中可以看到小哥哥艾里砲轟受訪者「破麻」,揚言要找人處理紫宮內魔,對話中更扯出瘋男Nick約「私人會館大戰」。對此紫宮內魔表示,截圖是網友提供,該網友帳號已經消失,為了自保才發到限時動態。

圖片來源/紫宮內魔IG

小哥哥艾理私下對話流出,第一時間私訊紫宮內魔表示,對話截圖是遭人造假合成,自己並未說過這樣的話,同時也提到自己會到警局備案保障自己的權益。紫宮內魔隨後也刪除對話截圖,改貼出親自與小哥哥艾里對話的內容,還小哥哥艾理一個清白。

圖片來源/紫宮內魔IG

而對話中被提及的Nick也出面表示,自己和小哥哥艾里不熟,無交集連IG都沒有互追,不可能會約對方,藉此澄清沒有私人會館大戰。

另外,由於對話中截圖影射Nick與閃亮亮是情侶,對此Nick也澄清,和閃亮亮只是好朋友,完全沒有任何肢體接觸、延伸關係。Nick也呼籲小哥哥艾理,若沒有報警、公布三聯單,將造假截圖的人抓出來,他也無發法相信小哥哥艾里的清白。

最後Nick也聲明,若非他自己開口約人,或是群組內真的有他在,其餘拿他名義都是騙人的,「我敢在這裡說,我從來沒有約過炮啦」!

Nick聲明一出,立刻引不少網友關心,紛紛留言,「我覺得是陷害或是又被盜帳號吧」、「什麼破事莫名其妙都會扯到你」、「什麼事情都能燒到你也太扯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