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被惡劣換「壯陽藥」!解婕翎崩潰:阿公用了七天後才回來


飲料被惡劣換「壯陽藥」!解婕翎崩潰:阿公用了七天後才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頂著新一代「宅男女神」封號的解婕翎,從無名小站時期就已經備受關注,憑著她甜美可人的外貌和幽默的性格,讓她在演藝圈逐漸闖出名聲,後來她也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也經常在社群上跟大家分享她的日常,像是最近她也貼出一張照片,並直呼「阿公用了直接七天後才回來」,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魔術失誤!解婕翎卡箱子內「被火燒」 差點喪命:不只一次!

圖片來源: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最近在臉書發文貼出了一張自己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什麼白痴P圖工商啦!阿公用了直接七天後才回來,大家不要被騙了!」還透露這個圖是粉絲提供給她的。

圖片來源:解婕翎臉書
圖片來源:解婕翎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圖中解婕翎拿著一罐很像藥品的東西,還有文字寫著,「男士朋友有福喔,這一寶阿公用了都『豎高高』!」以及「阿公親身經歷:吃一天了,還下不來!」讓人明顯感受得出來,她手上那罐藥品大概是跟「壯陽藥」有關的產品,不過這P圖手法似乎蠻厲害,讓不少網友看完照片都直呼,「天啊!無違和!」。

圖片來源:解婕翎臉書

其實,這張圖的原圖,是解婕翎在2018年時在臉書PO出的,當時她在臉書發文跟大家分享自己開了夢想中的「手搖飲料店J0Ly」,手上開心的拿著好幾杯飲料拍照,很開心的跟粉絲們說她的店開在永康街上,「希望帶給這個世界多一點歡愉,#揪拎一起喝珍奶發胖 #以後可以光明正大喝珍奶了」,完全沒料到拿著飲料的照片,會被拿來P圖成「壯陽藥」廣告。

圖片來源:解婕翎臉書
圖片來源:解婕翎臉書

其他網友們看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阿公用了之後,冰箱都舉起來了」、「本來坐輪椅,都可以走路了呢!」、「阿嬤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阿公又站起來了」、「阿公吃完全身僵硬」、「阿公吃了頂扣扣」、「早上吃,晚上就走」、「阿公經歷:吃了一天,上天去沒辦法下來了」、「最佳聖誕節禮物」。

圖片來源:解婕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