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戶全開!白癡公主「巨球彈出」下秒竟走光 網抓:蔡哥狂偷看!


門戶全開!白癡公主「巨球彈出」下秒竟走光 網抓:蔡哥狂偷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哥.jpg
蔡哥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又稱癡癡、A減、王美、貧乳界女神,因搞怪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白癡公主和蔡哥合作拍片,不料她竟突然「爆乳」,讓蔡哥不知所措,眼尖網友更抓包蔡哥「瘋狂偷看」!

看更多:成人網站驚見白癡公主!「不科學雪乳」曝光 網:無法正視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和蔡哥合作,端出小資少女不專業自理餐。從中可以看到,白癡公主認真做完料理,下秒現身時,竟穿著「假奶衣」出現,更意外露出胸前兩點,讓蔡哥瞬間傻眼直呼「我已經很久沒有接觸這種東西,你現在給我看這個,我受不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白癡公主穿著假奶衣,化身成居酒屋老闆娘,兩人邊玩遊戲邊試吃料理,不料白癡公主的罩衫竟隨著擺動,不斷脫落露出重要部位,讓蔡哥雖然明知是假的,但仍伸手幫忙遮擋,不斷提醒白癡公主「走光了啦」!

圖片來源/YouTube

白癡公主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笑翻回應,「男人啊~明知是假的還是會care」、「大奶出來,蔡哥整個超級不自在」、「痴痴買這個假奶很划算內XD」、「蔡哥的眼神一直在飄」、「蔡哥好多次眼睛偷撇過去」、「蔡哥中後段究竟往胸部看了幾次呢」、「蔡哥好貼心一直要幫癡癡擋奶」、「蔡哥完全拿癡癡沒辦法,真的是本斥但大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