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零分!Toyz再槓米其林狠批「最難吃」 網:法院公道伯上線


全零分!Toyz再槓米其林狠批「最難吃」 網:法院公道伯上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Toyz」過去曾是電競職業選手,目前致力經營YT頻道,以直白、幽默風趣的說話風格,吸引不少粉絲。Toyz過去曾因「美食公道伯」系列引發不少爭議,但他仍舊有話直說,近日上傳新片,只見他十分不滿意餐廳,瘋狂批評直呼就算被告也沒辦法!

看更多:開箱最貴鮑魚!Toyz嫌難聞喊「臭鮑魚C」 網:不怕被吉?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經常拍攝摘星計畫,分享他到米其林餐廳的用餐心得,讓大眾也能感受高級餐廳的魅力。而有話直說的Toyz,面對餐點批評總是毫不掩飾,日前他上傳新片,直呼每一道料理幾乎都很低分,無法理解該餐廳的創意,十一道菜只有一道合胃口,全部吃完只有一分飽,讓Toyz覺得十分不值,批評力道也越來越重。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Toyz也整理個人不推這間餐廳的理由,包括份量少、上菜慢、不好吃等,更直接透過影片向主廚喊話,「你要告我也沒辦法了主廚,如果你有在看這一片,請原諒我,真的不是我特別來挑剔餐廳,但這是我真實的感受,對不起」!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Toyz上傳影片後,也在留言處提醒粉絲,別惡意刷店家評價,而觀眾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Toyz被告的機率很高...」、「來餐廳不是吃飽了,是被氣到飽」、「可能主廚所真正追求的,是讓客人能同時感受到視覺的唯美,味覺的驚奇,時間的漫長,心靈的疼痛,以及錢包的輕盈」、「toyz前面還委轉的講,後面直接不演開噴」、「我看完這集後,立馬全神貫注幫你收集全球菁英律師名錄冊」、「為了你的律師費,我把廣告都看完了」、「法院公道伯已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