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巨球拉客!白癡公主「任人摸女乃」 路人嗨翻:可以再摸一下?


挺巨球拉客!白癡公主「任人摸女乃」 路人嗨翻:可以再摸一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因搞笑大方的個性,再加上無厘頭的影片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扮演「爆奶工讀生」上街頭,實測路人的反應,不料最後她竟邀請路人摸奶!

看更多:門戶全開!白癡公主「巨球彈出」下秒竟走光 網抓:蔡哥狂偷看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穿上假奶衣化身成遊戲人物,到信義區挑戰當工讀生,拉路人下載手機遊戲。只見白癡公主一開始不斷失敗,即使挺著兇猛車頭燈,但路人一看她靠近就立刻加速走開,讓癡癡十分無奈,不料最後劇情竟翻轉。

圖片來源/YouTube

當癡癡在椅子上休息時,有粉絲認出是癡癡本人,立刻上前詢問能否拍照,粉絲一個接一個前來,瞬間成為粉絲見面會,癡癡的打工之路也開始順遂!有趣的是,路人對癡癡的「大胸」感到非常有興趣,不斷詢問真假,白癡公主也大方邀請「摸摸看」,不料路人戳上癮想再來一次,癡癡則搞笑直呼「好痛!剛做好而已!」瞬間讓路人笑翻。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白癡公主影片一出,立刻衝上發燒排行,引來不少觀眾留言,「笑死,叫人摸奶」、「一路飆車...還開大燈XD」、「好愛癡癡喔XD!是個會利用胸部的女人」、「變好正,但我不曉得是妝的功勞還是奶的XD」、「痴痴好大,我好怕~」、「痴痴大奶裝真的玩不膩」、「研究半小時~ 原來是假的~」、「這個身材真的太辣了,大家想看又不敢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