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內全被拍!解婕翎黑歷史照遭翻出:還有前男友!


內內全被拍!解婕翎黑歷史照遭翻出:還有前男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宅男女神「解婕翎」從無名小站時期就爆紅,憑著甜美的外型和幽默可愛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解婕翎上傳新片,大方曝光自己的小房間,不但貼身衣物全被翻出,更意外發現前男友的照片!

看更多:私密事遭公開!解婕翎「裝扮癖好曝光」:這樣很High

圖片來源/解婕翎 IG

解婕翎經常更新YouTube頻道,前陣子由幕後提議來場猜拳,解婕翎輸了話就要公開從未曝光過的小房間!最終解婕翎慘輸,只好讓攝影機拍攝小房間內的秘密。只見解婕翎一一介紹各區,雖然東西非常多,不過有做好分類,亂中有序。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介紹各區物品以外,解婕翎也翻出許多黑歷史照片,包括過去拍攝的內衣品牌平面照、外拍照,各種黑歷史一次曝光,濃妝風格令人十分不習慣!黑歷史照片中,解婕翎更翻出和前男友拍攝的大頭貼,雖然男方臉被遮住,不過也是誠意十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解婕翎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觀眾觀看,紛紛留言表示,「謝謝邱邱讓我們大家賺到福利XD」、「更衣間東西真的爆多~」、「對女神最有印象的時候是封神無雙時期跟還是虎牙妹的時候」、「其實整理的很整齊ㄟ,平常有在顧」、「其實~還蠻整齊的~至少有歸類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