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艾理」遭人惡意衝康?! 酸街訪女生是「破麻」、揚言「處理」IG網紅:讓他不能再說話!


「小哥哥艾理」遭人惡意衝康?! 酸街訪女生是「破麻」、揚言「處理」IG網紅:讓他不能再說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哥哥艾理.jpg
小哥哥艾理

IG知名迷因版主「紫宮內魔」先前與Youtuber「小哥哥艾理」因一張梗圖在網路上大吵,隨後艾理也為此事道歉。但昨日卻有網友流出幾張艾理放話要「處理」紫宮內魔的截圖,讓他不停喊冤更揚言要提告。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遭爆「街訪硬來」!受訪者拒曝光遭回:無法刪除

「紫宮內魔」日前在IG上傳了一張梗圖,內容為:「沒營養的Youtuber除了會去路上找女生聊色還會幹嘛?」而當時艾理陷入「性騷擾」風波,加上有數名女網友曾上網求助,表示艾理不願意刪除較露骨的採訪片段,讓此事鬧得沸沸揚揚。

「紫宮內魔」日前在IG上傳了一張梗圖,內容為:「沒營養的Youtuber除了會去路上找女生聊色還會幹嘛?」而當時艾理陷入「性騷擾」風波,加上有數名女網友曾上網求助,表示艾理不願意刪除較露骨的採訪片段一事,讓此事鬧得沸沸揚揚。  梗圖底下有許多網友誤認為此圖是在酸艾理,而艾理本人更到底下留言回嗆,引起雙方網路筆戰。紫宮內魔事後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艾理是誰,更不明白為何他要對號入座挑起事端。   在雙方和解後,昨日卻流出幾張艾理「烙狠話」的聊天截圖,不但砲轟那些接受街訪的女生「10個有9個是破麻、自以為清高」,還揚言要找人處理紫宮內魔,表示自己做事「很齊全」,會讓對方沒辦法再講話。  而艾理事後也私訊紫宮內魔表示自己沒有說過這些話,對話紀錄是遭人遭假合成,也表示自己會到警局備案保障自己的權益,希望對方能留下聯繫方式出面詳談。不料卻遭紫宮內魔狠狠拒絕,他表示:「一開始就是你們沒事找流量的,事情鬧大之後還要麻煩別人」、「從頭到尾就說我去蹭你熱度,但發文前我對你比昨天載我的Uber司機還陌生」,最後也堅持不會將現時動態刪除,避免之後被艾理套路。  艾理事後也在IG聲明,自己的「小帳」已更改帳號,且為了避免再有其他無辜的人受害,因此決定公開事件並且不排除提告。更強調這不是自己平常的說話口吻,希望大家不要輕易相信。  此事也被網友轉上Dcard,大家看完後紛紛留言:「快去告啊,想看到底是不是真的」、「要讓法院認證看看」、「呵被爆出來後又說是被抹黑」、「感覺真的是被人惡意陷害誒」、「笑死,不會是被朋友背叛吧」。
圖片來源/Dcard

梗圖底下有許多網友誤認為此圖是在酸艾理,而艾理本人更到底下留言回嗆,更轉發該圖寫下:「別人用言語惡意攻擊你、重傷你、蹭你流量,我總是以微笑面對」。而紫宮內魔事後表示自己先前完全不知道艾理是誰,更不明白為何他要對號入座挑起事端。

https://www.dcard.tw/f/youtuber/p/234796760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IG
https://www.instagram.com/p/CHAWQJqnsd3/
圖片來源/紫宮內魔IG

在雙方和解後,昨日卻流出幾張艾理「烙狠話」的聊天截圖,不但砲轟那些接受街訪的女生「10個有9個是破麻、酸民自以為清高」,還揚言要找人處理紫宮內魔,表示自己做事「很齊全」,會讓對方沒辦法再講話。

https://www.instagram.com/whereisslurpee/
圖片來源/紫宮內魔IG

而艾理事後也私訊紫宮內魔表示自己沒有說過這些話,對話紀錄是遭人造假合成,也表示自己會到警局備案保障自己的權益,希望對方能留下聯繫方式出面詳談。

圖片來源/紫宮內魔IG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IG

不料卻遭紫宮內魔狠狠拒絕,他表示:「一開始就是你們沒事找流量的,事情鬧大之後還要麻煩別人」、「從頭到尾就說我去蹭你熱度,但發文前我對你比昨天載我的Uber司機還陌生」,最後也堅持不會將限時動態刪除,避免之後被艾理套路。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IG
更多詳細對話內容請見紫宮內魔IG(圖片來源/紫宮內魔IG

艾理隨後也在IG聲明,自己的「小帳」已更改帳號,且為了避免再有其他無辜的人受害,因此決定公開事件並且不排除提告。更強調這不是自己平常的說話口吻,希望大家不要輕易相信。

圖片來源/紫宮內魔IG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IG

此事被網友轉上Dcard,大家看完後紛紛留言:「快去告啊,想看到底是不是真的」、「要讓法院認證看看」、「呵被爆出來後又說是被抹黑」、「感覺真的是被人惡意陷害誒」、「笑死,不會是被朋友背叛吧」。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IG
圖片來源/Dcard
https://www.dcard.tw/f/youtuber/p/234796760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