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遭爆「每週跟網美做一次」!鄉民肉搜驚:「周揚青」同款


羅志祥遭爆「每週跟網美做一次」!鄉民肉搜驚:「周揚青」同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最近復出消息不斷,讓許多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他回歸舞台,沒想到5日突然在網路上流出疑似是羅志祥助理的IG對話紀錄,提到「主任跟網美每周都會做一次」,事發之後助理強調自己帳號被盜,說自己是被陷害的,而網美後來也發聲,引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羅志祥鬆口「從音樂再出發」!《娛百》回應復出計畫 網暴動!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羅志祥的助理劉男在對話紀錄曝光之後,沉默了一天才在IG發文,提到之前酒駕撞車,很擔心被輿論抨擊,也害到羅志祥跟公司,所以當時才會把帳號給鎖起來!但這一次他沒有打算鎖帳號,「根本就不知道在對話截圖中的兩個人,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不懂他們要做什麼?」也強調「我都已經提告了,貼出我對話紀錄的人,為何不跳出來澄清?」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劉姓助理相當無奈的寫下,「我也只能報案,做我該做的事,我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狀況下,我也只能這樣做!」其實,劉姓助理在5日被流出的對話紀錄中提到,「大家都忘了啊~幸好被其他新聞蓋過,又沒撞死人在那邊高潮!」還提到羅志祥要他小心點,「有專訪要洗白,叫我們最近別惹事」,甚至透露出「主任跟某網美打得蠻火的,每周都會做一次!」

圖片來源:冰冰IG

消息一出,馬上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肉搜出了網美的IG帳號,說這名網美擁有著姣好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而且打扮跟周揚青很類似,也經常會在IG上曬出各種旅遊美照,可以感受到這位網美的家境也是相當不錯!

圖片來源:反羅志祥粉絲團
圖片來源:反羅志祥粉絲團

不過,在被爆出跟羅志祥的事情之後,該名網美的IG也湧入了諸多網友洗版留言,讓她相當無奈,而她最近一篇在11月24日的發文也提到,「我不能擁有你,但我可以讓你失去我!」事發之後,也有追蹤她的粉絲發現她的IG不太對勁,在貼文底下留言說,「漲太多粉了吧!」、「好扯」、「大傻眼!」後來該網美也關閉了留言功能,不希望再被網友打擾。

圖片來源:反羅志祥粉絲團
圖片來源:冰冰IG

而羅志祥的經紀人後來也透過律師發聲明,「最近網路流傳小豬助理劉振東(東東)之對話紀錄,提及「主任」(影射小豬羅志祥)與微珊、冰冰等網美互動熱絡、每周都會做一次云云,該對話紀錄全屬不實,為有心人士盜用劉振東IG帳號、冒名製作並據以惡意對外散布,「已正式向警察機關提出刑法第358條、第359條妨害電腦使用罪、刑法第310條加重誹謗罪刑事告訴,期能將該不法之徒繩之於法」。勸大家別再散播不實的對話紀錄。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