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式謎叫聲!網紅完整收錄「驚天動地嬌喘」:20分鐘不會停!


喪屍式謎叫聲!網紅完整收錄「驚天動地嬌喘」:20分鐘不會停!

YouTube頻道「愛美教主Cherry Queen」經常分享醫美、整形等影片,逐漸累積人氣,目前已突破10萬訂閱。日前愛美教主上傳新片,曝光忍受一年的「嬌喘聲」,更下定決心到隔壁按門鈴提醒,不料結局讓Cherry自己超傻眼!

看更多:90kg肚皮垮成蓮霧!「游泳圈全剪掉」感動爆哭:捏不起肉

圖片來源/愛美教主 IG

日前Cherry上傳新片,開頭就提到自己真的受不了!Cherry在影片中ㄊ一到,自己住處隔壁,經常在半夜時傳來叫聲,女生驚天動地的喊叫,常讓原本熟睡的Cherry驚醒!而這次Cherry決定鼓起勇氣,走到隔壁按門鈴提醒他們「小聲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Cherry在走廊架好攝影機後,可以清楚收錄到隔壁女子的喊叫聲,而Cherry則到隔壁按門鈴、敲門,不料裡面卻毫無反應繼續激戰,哀豪不停歇。隔壁擾人清夢的喊叫,讓Cherry也苦喊,表示自己遭聲音凌虐一年,隔壁就像「喪屍+女優」合體,叫20分鐘都不會停,「不要臉的人,我們也拿他們沒轍,按電鈴也沒屁用,覺得下次應該報警」。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愛美教主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直接報警,讓警察天天去他家串門」、「放念誦歌“南無觀世音菩薩"滅火」、「找個男人來一起尬回去!催落」、「我有放過A片跟這樣的鄰居火拼⋯」、「放佛經對尬」、「直接大聲問:要play one嗎」、「下次用擴音器播放大悲咒給他們聽看有沒有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