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性騷擾女團!小哥哥艾理合照「低級文字」挨轟:沒水準!


遭爆性騷擾女團!小哥哥艾理合照「低級文字」挨轟:沒水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哥哥艾理.jpg
小哥哥艾理

Youtuber「小哥哥艾理」以街訪影片為主,風格大尺度,時常觸及「18+」的話題,累積了不少粉絲追蹤。不過大尺度風格卻也引發不少爭議。日前小哥哥艾理與台灣女團合照,配圖文字令網友們感到十分不滿,紛紛開轟。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陷性騷擾風暴!Dcard爆料「藉拍片公主抱」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

日前小哥哥艾理在臉書上,發出兩張與台灣女團的合照,其中一張配圖文字寫下「名花雖有主,我來鬆鬆土」,另一張則是寫著「投資理財做得好,泡妞裝B沒煩惱,難怪女人遇到我,腳永遠都是銳角」。富有別義的文字,同時也引來不少「性化留言」,讓女團粉絲感到十分不被尊重。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

有網友在Dcard發文,認為女團拼命出道、表演,卻在和別人合照後被下低級標題,直批小哥哥艾理「難笑又不尊重人」。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人回應,「真的是很沒水準的一個人」、「會不會太噁爛= =」、「怎麼可以跟別人合照隨便亂寫這種...?」、「講話也太低級了吧⋯」、「這明顯性騷擾欸!」、「不認識他們,但這樣下標題對女生未免太不尊重,好噁」。事件爆發後,小哥哥艾理也修正配圖文字,改為麥克風圖示。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小哥哥艾理近日引發不少次爭議,過去曾被指控拍片性騷擾,公主抱路人卻未事先告知,讓人感到不舒服,最後雙方達成共識,和平解決問題,小哥哥艾理當時也承諾,未來拍攝影片會再更加注意小細節。不料才沒隔多久時間,小哥哥艾理又陷入性騷爭議,再度引起網友們負面觀感。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