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女神「交叉中洞大開」!零防護「胸前凸出」 網:太厲害!


護理女神「交叉中洞大開」!零防護「胸前凸出」 網:太厲害!

網紅「謝侑芯」被封為護理女神,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深受網友喜愛,作風大膽的她豪不吝嗇曬福利照,大飽粉絲眼福!日前謝侑芯分享辣照,超猛泳裝穿搭,讓粉絲爆噴鼻血!

看更多:不科學乳量曝光!咪妃「中洞全開」UU全炸出 網:長大了

圖片來源/謝侑芯 IG

謝侑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尺度一張比一張火辣,令人眼睛無法直視!日前她貼出一張超猛穿搭照,只見紅色布料交叉掛在身上,細繩連到小褲褲,直逼全空秀出大片白皙肌膚!而謝侑芯也崇尚自然,沒有多加防護,直接上陣「凸出」,性感程度爆表!

謝侑芯辣照一出,立刻引上萬名粉絲按讚,紛紛留言,「為什麼只能按1個愛心」、「鼻血流不停!」、「太美了」、「好辣小心著涼」、「太性感啦,直接把螢幕拉到最大」、「嚴重犯規」、「太厲害了」、「終於有個台灣妹子敢這樣穿了」。

圖片來源/謝侑芯 IG

事實上,謝侑芯IG上照片都十分性感,其中有一張她穿著開高衩泳衣,下半身超深V設計呈現大美腿,上半身更是性感炸裂,只見她用兩條肩帶遮住胸前兩點,傲人雙峰一覽無遺,巨球形狀全被看光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