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封面人物

娛樂搶先報

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沒雨衣淋雨!竟當場送出要價500萬人民幣的名牌外套遮雨

周杰倫世界巡回演唱會,近日來到了最後一站在杭州的演出,沒想到本場演唱會竟遇到超級大暴雨!在演唱會最後的周杰倫演唱會招牌點歌環節,周杰倫發現有位粉絲沒有穿雨衣,詢問後得知該粉絲沒有帶雨衣,貼心的他竟直接請工作人員將他要價不菲的名牌外套直接送給該粉絲遮雨!

《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 Roger Vivier 2024 Viv’ Run白色布料科技鑽扣休閒鞋

韓劇《淚之女王》男主角白賢祐(金秀賢飾)貼心送給傲嬌女王洪海仁(金智媛飾)的舒適鞋款為Roger Vivier Viv’ Run的白色布料科技鑽扣休閒鞋。

HOGAN 2024春夏 母親節精彩臻禮

來自義大利的「NEW LUXURY」潮奢鞋履品牌 HOGAN,既是品牌,也是生活品味,其低調時尚的都市生活風格,深受世界各地許多時尚人士的推崇與喜愛。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至,HOGAN精心挑選多款熱門鞋包配件作為母親節愛的獻禮,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藉由HOGAN精彩臻禮傳達真摯的祝福及感謝。

泰勒絲新歌疑暗諷金卡戴珊!歌詞怒轟「無法原諒妳」她IG狂掉130萬粉絲

泰勒絲(Taylor Swift)上週正式發行第11張專輯,專輯甫推出旋即在網上引爆熱議,更在發布第四天於串流平台Spotify上狂吸超過1.55億次播放量,超越有史以來任何專輯的首日成績。近來,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專輯其中一首歌疑似是在影射多年來的死對頭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再度掀起討論!

NBA/賽後Jokic哥哥在觀眾席痛扁湖人球迷!NBA已介入調查此衝突事件

近日NBA緊張刺激的季後賽正式開打,季後賽不僅市場上的球員士氣高昂競爭激烈,就連球迷也被這樣刺激的情緒渲染,各個都有很大的情緒,過去就有許多場邊衝突的事件發生在季後賽。昨日(23日)丹佛金塊對決洛杉磯湖人的比賽,有球迷捕捉到Jokic的哥哥竟在場邊與球迷發生爭執互毆的畫面!

明星潮新聞

celebrities

影劇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