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丸YT流量暴跌掀熱議!他謙虛揭「2改善方式」 阿滴現身力挺


大蛇丸YT流量暴跌掀熱議!他謙虛揭「2改善方式」 阿滴現身力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蛇丸.jpg
大蛇丸

YouTuber大蛇丸過去曾是「狠愛演」的成員,幽默風趣的表現讓他知名度大開,在個人頻道累積高達106萬訂閱。不過,日前有網友提及他的影片流量表現不佳,掀起討論,他為此表示:「我沒有被影響太多,每天還是很開心」,貼文曝光後,立刻獲得大批網友的力挺,就連阿滴都出面替他抱屈。

看更多:鄭家純開「線上恩愛課程」!早鳥價格曝光 網嗆:付錢學笑死

來源:大蛇丸IG

針對網友指出近期流量暴跌一事,大蛇丸日前首度發文透露心聲,「最近突然收到了很多家人朋友與粉絲的關心!我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先是感謝身邊親友的關心,也透露看到很多粉絲幫忙說話,讓他深受感動。至於心情是否有變化,他坦言:「我沒有被影響太多,每天還是很開心,拍片的初衷就是帶給大家快樂,只要你們還有快樂我就會一直拍下去!」

來源:大蛇丸YT

針對部分網友認為大蛇丸拍片題材過於類似,重複性太高導致觀眾疲乏,大蛇丸則提出解決方案,「日後會多多嘗試其他方面主題,增加頻道多元性,也會努力控制體重,不讓大家擔心!」最後更不忘向大家表達感謝。謙虛的態度獲得一致好評。

來源:大蛇丸IG

貼文曝光後,阿滴都替大蛇丸喊冤,更忿忿不平地說:「愛你~其實現在YT整體流量都在降,新聞這樣寫你很不公平!」其他網友則表示:「一直很支持你」、「繼續支持你,超愛看總鋪師系列」、「這流量很不錯了啊其實,有些百萬訂閱影片觀看數不到5萬的一堆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