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男優半年!鄧佳華開「超低預算」求租屋 網看條件傻眼:看來拍片不好賺


入行男優半年!鄧佳華開「超低預算」求租屋 網看條件傻眼:看來拍片不好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去年12月以藝名「真田弦一華」正式進軍AV產業,第一部作品一上線就造成平台大當機,更直接賣破新台幣400萬元,當時更掀起不小的討論度!而他最近又在臉書的租屋社團發文尋找新住處,並詳細列出預算及地理位置,不過網友們仔細一看都直呼,「這不可能找得到!」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鍾明軒確診康復了!自爆「GG真的有變小」 染疫2後遺症曝光:人生整個被打亂

來源: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15日在臉書的租屋社團PO出求租文,從他貼文中可以得知,他的預算是含管理費1萬以內,可是卻希望地點能在台北車站附近,並且是一房一廳的套房,還要是電梯大樓或是低樓層住宅,他還在文中附上新造型的自拍照,希望有房東可以主動聯絡他。

來源:租屋社團

不過依照鄧佳華列出的條件來看,想要在台北市租到理想的房子簡直是比登天還難,荒謬的條件更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許多人看了也都忍不住直搖頭,紛紛留言表示,「這價錢租一間廁所放折疊床吧!」、「北車那邊不可能這價錢」、「拍片不是賺很多錢了?應該要住好一點的」、「看來拍A片沒有想像好賺」、「一萬內只能住北車外面吧?」

來源:鄧佳華臉書

此外,鄧佳華當男優至今約半年,他近日也在臉書透露這段時間的性經驗中,「不曾體會過那種愉快的舒服感,娃娃是第一個讓我體驗到的,直到現在我身上味道,都還殘留著娃娃的氣味!」對此,許多網友認為此番行為相當不尊重其他合作過的女優,更有人笑稱「娃娃該不會是真的玩偶吧?」,掀起討論。

來源:鄧佳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