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豪豪被罵爆!大胃王路路「父母收私訊騷擾」 火大警告酸民:我做的事我擔


封鎖豪豪被罵爆!大胃王路路「父母收私訊騷擾」 火大警告酸民:我做的事我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大胃王YouTuber路路(賴泳年)日前與豪豪因誤會而爆發衝突,身為中間傳話人的傑克也捲入其中!而路路在得知真相後便出面道歉,傑克則是為了沒有確實傳達訊息而感到抱歉,兩人都向豪豪致歉,事件才得以落幕。怎料,不少網友仍舊不放過路路,甚至還騷擾她的父母,讓她氣到發文警告,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當中間傳話人出事!傑克致歉「我表達不夠完整」:不是豪豪跟路路的問題

來源:路路YT

路路26日在IG上貼出針對此次爭議事件的受訪影片,並從頭到尾說明了與豪豪之間的矛盾,最後談到父母時還忍不住淚崩,她表示「自己一直很真誠待人,但卻一直遭人誤解!」此番話一出,再度點燃許多人的怒火,留言區立刻湧入大量的負評,認為路路太過敏感,將普通寒暄誤認成負面意思,如今再度透過媒體發聲,讓外界感覺她是有意讓豪豪被炎上,但也有人認為豪豪講話的方式,本來就容易讓人誤解,兩方都有問題。

來源:路路IG

對此,路路透過IG表示,「我是真的不想哭,但我的地雷真的是我家人,我做的事情我承擔」,但她沒想到自己的父母也被騷擾,才讓她在影片中忍不住落淚。接著,她解釋受訪時只是陳述之前所發生的事,以及當時的心情,強調「並不是我現在依舊覺得那樣的處理方式才是對的」,也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

來源:路路IG

其實,路路在得知事情全是誤會之後,便立刻拍片道歉,還上傳了手寫信表達誠意,信中坦言「確實完全是因為我的不成熟,才導致紛爭越鬧越大,沒搞清楚細節就以單方面立場來下定論,導致事情一發不可收拾」,她也向傑克、豪豪再度道歉,承諾未來會記取教訓,改善缺點,原以為事情就此結束,怎料受訪影片播出後又遭到網友撻伐,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