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女老闆是模特兒!「火辣真面目」遭起底曝光 他放話認真工作:不再亂搞了


鄧佳華女老闆是模特兒!「火辣真面目」遭起底曝光 他放話認真工作:不再亂搞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日前才透露自己找到新大樓保全工作,還聲稱自己是負責任的男人,結果做了6天就辭職,立馬轉換跑道,「改賣雞蛋糕,地點位在公館商圈」,同時曬出與美女老闆的合照,引起討論。沒想到鄧佳華1日又發文,「總店女老闆是模特兒,所以自己言行舉止要注意」,意外曝光美女老闆的身份,掀起熱議!

看更多:鄧佳華二度聲援娃娃!「6字獻愛」網看傻:不要火上加油 

圖片來源:鄧佳華

鄧佳華最近似乎是因為到了雞蛋糕店打工,受到不少網友的批評,鄧佳華也反省了自己過去的爭議行為,並在臉書表示懺悔之意,「我不能讓女老闆和總店女老闆失望,我不會亂發文了,要專心在工作上面!」事後更發文強調,「總店女老闆是模特兒,所以自己的言行舉止要注意,不能發負面的文,不能充滿爭議,要保持好上班的心態,不能再跟以往那樣胡搞瞎搞了」。

圖片來源:鄧佳華
圖片來源:鄧佳華

該篇貼文PO出後有網友也立即翻出美女老闆的IG,發現真實身份竟是一位名為「蜜糖小希希」的模特兒,而這間雞蛋糕店還曾經登上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頗具知名度,而「蜜糖小希希」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憑藉亮麗的外型以及火辣的性感身材吸引6萬多人關注,人氣相當高。

圖片來源:angel1213baby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吐槽鄧佳華這份工作一定也撐不到一個禮拜!對此,鄧佳華也再次發文證明自己的決心,「以前的工作到最近的保全辭職,我一時興起所以才做的,工作要做我適合的,那就是餐飲業,這份新工作讓我徹底領悟工作的重要性,不想讓僱用我的女老闆失望難過,所以我會好好珍惜這份餐飲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