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愛演拆夥原因曝光!牛排鬆口「對方不想經營」 親吐私下關係:我也沒辦法


狠愛演拆夥原因曝光!牛排鬆口「對方不想經營」 親吐私下關係:我也沒辦法

YouTuber團體「狠愛演」由牛排、胡椒、大蛇丸組成,三人間有趣的互動深受觀眾的喜愛,只不過團體在2020年宣布解散,三人隨後各自成立自己的頻道,發展得相當不錯。然而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拆夥,始終沒有人願意回答,而牛排日前拍攝問答主題時,終於首度透露其中的原因:「他不想經營團體這一方面」。

看更多:八點檔女星演壞人被恐嚇!遭威脅「找小弟強X妳」 嚇壞求助:我只是演員

來源:牛排YT

「狠愛演」解散的原因一直眾說紛紜,三人始終沒有給一個解答,而牛排日前在50萬QA再度被問到這題,他表示:「對方他不想經營團體這一方面,我們也有嘗試過溝通,可是就是雙方達不到一個共識,各自有各自想做的事跟想要努力的方向。」而牛排則是很想繼續做團體,他無奈表示:「我也沒辦法。」至於會選擇現在回答這個問題,是因為團體拆夥至今還是有人不斷詢問。

來源:牛排YT

然而拆夥至今,三人始終沒有合體拍片,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再合體,對此,牛排透露有邀請過非常多次,可惜對方都太忙,「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合體一起拍片」。牛排也曾私下約對方一起吃飯,但剛好因為工作而不能成行,相當可惜。

來源:牛排YT

不僅如此,牛排透露一開始是跟胡椒、西裝一起拍影片,後來有經紀公司聯絡想簽約,他跟胡椒決定繼續經營,西裝則是退出,所以收益是平分,大蛇丸是後來才加入,再加上是好朋友,所以給的分潤比一般公司好很多,而他其實是隸屬於公司之下,所以是他的頻道是與公司分潤,一切都有事先談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