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兒子為她畫故事書《孤獨女孩》!一聽「原因」超感人 哽咽告白:你是我的超級英雄


魏如萱兒子為她畫故事書《孤獨女孩》!一聽「原因」超感人 哽咽告白:你是我的超級英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歌手魏如萱有著獨特嗓音及好歌喉吸引大票粉絲支持,除了忙於事業之外,她私下還樂於分享與兒子路易的互動,深受許多網友喜愛。魏如萱7日晚間在社群分享兒子畫了一本小故事書,取名叫《The Lonely Girl 孤獨女孩》,她好奇兒子是否知道「Lonely」的意思,一問之下讓她差點落淚,並感動表示:「你就是我的Super hero」。

來源:魏如萱 IG

魏如萱7日晚間分享與兒子發生的一件事,就是路易畫了一本小故事書跟她分享,書名叫《The Lonely Girl 孤獨女孩》,魏如萱訝異地問兒子:「知道什麼是lonely嗎?」並請對方唸故事給她聽,路易說:「一個女孩遇到兩隻野狼,在野狼想吃掉女孩時,超級英雄突然出現打敗了野狼,女孩感到非常快樂。」魏如萱追問:「那她以後就不lonely了,以後就變成happy girl了對不對?」路易接著表示:「對⋯但她有時候也是很lonely,因為她沒有爸爸媽媽。」頓時魏如萱無從開口。

來源:魏如萱 IG

兩人聊完後就回到房間準備睡覺,魏如萱突然想通便問兒子,那女孩是不是就在畫她,路易承認:「對,因為你沒有爸爸媽媽,他們都死掉了。」她頓時明白兒子的用心,一時之間不敢說話,深怕眼淚掉下來。冷靜過後,魏如萱就和兒子說:「你就是我的Super hero!」由於路易經常做惡夢,所以向媽媽表達害怕的情緒,為了讓孩子放心,魏如萱可愛地向路易說:「媽媽要把你這一輩子的惡夢都吃掉!謝謝你,我的Super hero 」。

來源:魏如萱 IG

母子倆的暖心對話也感動了許多網友,大家紛紛回應:「Lonely girl 有了 Louis 每天都是LOL ~love all life 」、「我夜相信有天longly 會變成lucky的」、「我lonely 時有娃娃的歌陪我,我們也一直陪著娃娃」,甚至有網友底下搞笑回覆:「即將誕生一張專輯:Super lonely 第一首歌-媽媽你踢到我你了」、「趁lonely寫歌最touch」。

來源:魏如萱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