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中間傳話人出事!傑克致歉「我表達不夠完整」:不是豪豪跟路路的問題


當中間傳話人出事!傑克致歉「我表達不夠完整」:不是豪豪跟路路的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YouTuber路路與大胃王丁丁、傑克、吃貨豪豪及吃飯兄弟一起參加大胃王比賽,後來路路與傑克在訊息中聊到有意在同時間上片,而傑克則表示豪豪已經開始剪片,似乎無意參與合作計畫!而路路坦言自己一氣之下封鎖了豪豪的IG,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事後他們才得知原來都是誤會一場,便立即出面道歉,而身為中間人的傑克也出面道歉,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大胃王路路、豪豪上片風波狂燒!「一言不合就封鎖」網罵翻 親筆道歉:是我不成熟

來源:豪豪IG

整起事件的起源,是路路與其他幾位YouTuber參加完大胃王比賽後,在跟傑克聊天的過程中談論到可以一起上片的想法,不過當時傑克表示,「豪豪那邊說他好像已經開始剪了,然後不知道啥時候上片,好像沒說要一起,他說他要上片的時候會再講一下!」路路得知後便產生負面想法,還向朋友抱怨,甚至在看了網路文章及豪豪的動態後,一氣之下便封鎖了對方,才會衍生出一系列的紛爭。

其中,身為傳話人的傑克也出面道歉,他表示要向路路及豪豪道歉,「因為我在中間傳達訊息的時候表達不夠完整,造成兩邊資訊有誤,導致這件事情發生,對此我深感歉意,這件事並不是豪豪跟路路的問題」。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責怪任何一方,之後也會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來源:傑克IG

對此,路路在親自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便立刻發出手寫信和影片道歉,她坦言,「確實完全是因為我的不成熟,才導致紛爭越鬧越大,沒搞清楚細節就以單方面立場來下定論,導致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也向受牽連的傑克道歉,並表示,已經主動與豪豪聯繫表達歉意。

來源:豪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