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慘遇詐騙慣犯「50萬全掰了」!路路親揭不提告原因:沒心力耗了


投資慘遇詐騙慣犯「50萬全掰了」!路路親揭不提告原因:沒心力耗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YouTuber路路LULU過去以大胃王系列影片爆紅,更因為大食量與纖細四肢的反差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在YouTube擁有超過73萬人訂閱,人氣極高。不過近日她突然在YouTube更新影片,坦言自己最近投資遇到詐騙,且對方已是前科累累的慣犯,對此路路也找來多位受害者以及律師現身說法,並解釋自己不打算提告的背後原因。

看更多:封鎖豪豪被罵爆!大胃王路路「父母收私訊騷擾」 火大警告酸民:我做的事我擔 

圖片來源:路路LULU

路路昨(16日)在頻道更新影片,坦言自己先前投資拉麵店時,透過其他YouTuber認識合夥股東,因對方聲稱公司戶頭還沒開,所以路路便在一開始將要投資的50萬匯到對方的個人戶頭,結果事後她詢問對方是否有將資金轉到公司戶頭時,對方又稱是為了「做裝潢」、「買設備」等原因,將錢花掉,所以款項都沒進到公司戶頭。

圖片來源:路路LULU

想不到,經營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就出現狀況,該名合夥人強調自己是以「技術股」的名義擁有78%的股權,自認「他帶來的印尼工做事最認真、薪水領最少」,不僅如此,該合夥人還將帳目不明一事的責任推向會計負責人小睿,暗指對方想捲款離開。

圖片來源:路路LULU

也因為事情越發可疑,路路便向小睿詢問關於帳目的詳細情形,結果才知道合夥人當初雖然聲稱自己都將錢拿去做裝潢,但其實店面裝潢都是該合夥人與小睿親自動手下去做,再加上合約中也未提及任何技術股的部分,最終雙方人馬鬧到要訴諸法律,對方卻意外退縮了。

圖片來源:路路LULU

影片中路路也找來了曾經受該合夥人欺騙的3名前股東,結果每個人都是被同樣的手法受騙,都是先將資金匯到對方個人戶頭,對方再以做裝潢、為員工加薪等話術欺騙股東繼續投資。影片後面路路與小睿也找來王啓任律師諮詢,透過律師得知當時雙方簽訂的合約其實算暗股,並不受府機關拘束,因此就算詐騙他們的合夥人要提告也沒有無濟於施,也因為該合約投資風險較高,舉凡類似糾紛問題要提告則需要花好幾年的時間。

圖片來源:路路LULU
圖片來源:路路LULU

事後,路路也在影片底下的留言區補充事件後續,表示自己與其他股東不打算向對方提告,雖然告了一定能勝訴,但對方還有多起債務要承擔「怎麼樣他的錢都輪不到我們(而且有可能知道我們要告他就立馬脫產了)。」認為對方就算能坐牢,錢也回不來了,強調「不想浪費時間、錢、心力去跟他耗了。」

圖片來源:路路LUL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