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二度聲援娃娃!「6字獻愛」網看傻:不要火上加油


鄧佳華二度聲援娃娃!「6字獻愛」網看傻:不要火上加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台灣知名女優娃娃(翁雨澄)近期與吳夢夢因「台灣第一女優」的封號鬧翻,指控吳夢夢所屬的麻豆傳媒下架她的影片,後續更爆料AV導演圤智雨潛規則,再度掀起不少話題!曾經和娃娃一同演出AV的網紅鄧佳華先前不僅開直播力挺娃娃,這次更現身對方留言區加油喊話,受到不少網友砲轟,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金曲33活動頁面

圖片來源:翁雨澄

娃娃近日爭議事件不斷,先前因為再次指控圤智雨,放出7分多鐘的音檔喊話:「到底是誰想睡誰啊?最後的結果就是你沒有睡到在爆氣呀」結果隨即又遭到圤智雨列5點聲明反擊:「是誰去年開始就叫我親愛的跟我的寶寶呀,哇X,就想問妳要讓我打臉幾次?」鄧佳華見狀後,似乎是因為心疼娃娃的遭遇,留言喊話:「我會保護娃娃」,讓網友氣到按怒「請不要『火上加油』」。

圖片來源:鄧佳華

不過鄧佳華也並非第一次聲援娃娃,17日時就曾發文要求吳夢夢道歉,凌晨又開直播喊話自己會保護娃娃,殊不知此舉也意外釣出歌手謝和弦再留言區開嗆:「不要靠罵吳夢夢蹭流量。」鄧佳華見狀後也在直播中嗆謝和弦不專情,並且強調自己不碰毒品,喊話:「好好跟我一樣做人好嗎」,結果謝和弦也接著飆罵,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鄧佳華

另外鄧佳華近日也因為突然在臉書透露自己與女模吳芸帆「穩定交往中」,讓吳芸帆相當傻眼:「疑?我單身啊,怎麼有一堆人,一直問我?!」結果鄧佳華23日又在臉書PO出和吳芸帆比腕力的26秒影片,影片過程中鄧佳華還頻頻喊對方力氣:「好大哦、好大哦!」、「真的好大!」、「不要不要!」讓網友都看傻了。

圖片來源:鄧佳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