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路路突宣布「無限期停更」粉絲不捨!未來動向曝光:大家別擔心


大胃王路路突宣布「無限期停更」粉絲不捨!未來動向曝光:大家別擔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YouTuber路路LULU(賴泳年)因大胃王系列影片走紅,其大食量與纖細四肢的反差也吸引了許多粉絲關注,在YouTube擁有超過72萬人訂閱,人氣極高。沒想到日前才更新關於年菜影片的她,近日卻突然宣布頻道將「無限停更」,讓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

看更多:大胃王路路、豪豪上片風波狂燒!「一言不合就封鎖」網罵翻 親筆道歉:是我不成熟

圖片來源:yuzi_lu

路路19日在YouTube上傳一則標題為「重要通知,無限停更」的影片,影片一開始她面露哀傷地看著手機,下一秒關於網友的負面批評也陸續跳出佔據了整個畫面,好在後面換成了諸多粉絲的鼓勵及安慰,讓她看了相當感動,而路路也在影片最後感慨,「謝謝大家在這四年來跟在這頻道一起陪我哭過笑過,然後也各種的歡樂陪伴在我身邊。」

圖片來源:路路LULU
圖片來源:路路LULU

然而話鋒一轉,路路卻突然宣布「接下來就是我會無期限停更。」但她也樂觀地向粉絲們喊話,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因為我還會再回來的!期待我的2.0囉!」不過路路停更的消息釋出後,卻也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不捨,「路路我們等著你,不要在意那些酸民的話,我們做好自己,我們等著你」、「LULU加油加油~讓自己放長假好好休息一下,讓自己充飽電在回來」、「期待路路回來,然後拍更多好看的影片」、「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會等妳回來的」、「加油!!!!!!!努力做自己不要管他人的酸言酸語」。

圖片來源:路路LULU
圖片來源:路路LULU

事實上,路路先前就曾透露自己不想再當大胃王了,而且食量也逐漸變小。而後她又因為與吃貨豪豪合作拍片的影片上線時間不同引發糾紛,當時路路一氣之下就將對方的Instagram封鎖,掀起不少風波,也遭到大批網友留言抨擊,儘管她事後公開道歉,仍持續收到部分網友的負面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