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封面人物

娛樂搶先報

《顛倒世界 巡迴演唱會》廣州暴雨 阿璞感性喊話「大家辛苦了」

人氣搖滾天團八三夭上週末來到《顛倒世界 巡迴演唱會》廣州場演出,卻遇到當地連日大暴雨,主唱阿璞表示:「知道很多朋友因為飛機停飛,要改搭高鐵、火車,不辭千里終於可以來到現場,大家辛苦了;我們也終於完成第一場廣州的體育館演出!」

日女優斜槓女團偶像!西元明沙卻爆「收入遭砍陷入危機」發文喊:快活不下去

職場的辛酸!日本一位名叫西元明沙(西元めいさ)的AV女優同時跨足演藝圈,是女子團體「JUGS MAFIA」的成員,活動於螢光幕前看似光鮮亮麗,但她卻於近日在網上公開當偶像時面臨的窘境,指出日本偶像行業因受到「發票制度」影響,導致收入銳減,令她深感無奈!

NBA/小李的手錶失常了?公鹿球星Lillard季後賽兩戰下半場神隱引發討論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今日(24日)東區第三的密爾瓦基公鹿隊不敵東區第六的印第安納溜馬以125:108吞下敗仗,這也讓此系列戰備扳平到1:1的局面。這兩戰公鹿隊本賽季補強的球星「小李」Lillard上半場與下半場比賽的成績大相徑庭引發球迷熱烈討論。

NanaQ吃滷味驚見塑膠袋、免洗筷!網問「放棄極簡了?」她直球回擊掀熱議

YouTuber「NanaQ」因主打極主義的生活方式,在網上吸引了一票死忠粉絲,頻道至今已有超過13萬人訂閱追蹤。日前她因動手術導致臉部腫大到讓外界誤以為是整形,進而掀起討論,最近,她又因在社群上分享一張滷味照,遭網友調侃「是放棄極簡了嗎?」再度引發眾人熱議!

NBA/快艇外線迷航!獨行俠雙星發揮96:93扳回一城追平系列戰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今日(24日)西區第四的洛杉磯快艇隊與第五的達拉斯獨行俠隊第二次交手,本場比賽快艇隊的王牌球星Kawhi Leonard復出,面對到完全體的快艇隊獨行俠能否扳回一城呢?還是快艇隊可以順勢輾壓獨行俠呢?

明星潮新聞

celebrities

影劇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