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四腳獸!空姐驚爆「飛機上蓋毯手部運動」露出頭:看得很清楚


機上四腳獸!空姐驚爆「飛機上蓋毯手部運動」露出頭:看得很清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天菜小姐.jpg
天菜小姐

實況主「天菜小姐」曾是空姐,離職後轉換跑道成為實況主、Youtuber,經常在頻道上分享飛機上的小故事,大開網友們眼界!日前天菜小姐上傳新片,驚爆飛機四腳獸、蓋毯子互摸、自己來等各種故事,令觀眾們驚呼「原來空姐都在看」!

看更多:為賣年曆!天菜小姐「手肘碰手肘」炸出溝:太大碰不到啦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 IG

天菜小姐日前上傳新片,分享自己當空姐時遇到的飛機上趣事,當時天菜小姐值勤飛往倫敦的班機,出完餐後檢查廁所時,發現一男一女前後進了廁所,接著就傳出一些動盪之聲,沒想到其他組員竟直接敲廁所門詢問裡面有沒有人,最終兩人一臉緊張地走出來,天菜小姐也直呼「你們以為躡手躡腳沒人看到,但是我們都看得很清楚」!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 Youtube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 Youtube

另外天菜小姐也提到,在飛機上很常遇到蓋著毯子互相摸摸搓搓的故事,甚至還有穿著西裝筆挺的商業人士,直接蓋著毯子瘋狂擺動手部,刻意露出生殖器給人看,讓天菜小姐瞬間變臉,所幸有男組員可以調換工作。天菜小姐最後也呼籲,雖然飛機上場景很性感,「要嘛不要被我們發現,要嘛就忍一下」!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 Youtube

天菜小姐影片一出,飛機上驚人故事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阿菜的飛航故事就是精彩」、「這集的談話內容跟這集的天小姐顏值一樣,內容爆表」、「好在沒做壞事,原來空姐都在看」、「這集故事真得好笑~」、「飛機上的毯子背了黑鍋」、「空姐果然知道很多八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