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關是真理!網瘋傳「真實樣貌」掀論戰:內在屌打一堆人!


關關是真理!網瘋傳「真實樣貌」掀論戰:內在屌打一堆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關.jpg
關關

關關是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成員之一,被封為「上班不要看女神」,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再加上一雙修長美腿,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大推「關關是真理」,不料留言區流傳多張真實長相的照片,掀起一片論戰。

看更多:胃整個壞掉!女神「關關」身體警訊「碰海水秒紅腫」:雨水也過敏

圖片來源/關關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NSFW關關是真理吧!?」,其中提到關關不但會手作、料理,個性又可愛,雖然總是戴著口罩,但是眼睛非常漂亮,直呼每次關關出現在影片中,總是讓人暈得不得了!同時原PO也貼出多張關關的照片,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我大關關女神就是香」、「不管長相如何,內在屌打一堆人,真的是個好女孩」、「女友力超高!」。

圖片來源/Dcard

由於關關在鏡頭前總是戴著口罩,因此有不少人好奇她的真實長相,網路上曾瘋傳一張「裸滑」照片,上面有關關正臉模樣,有網友將此張照片貼到Dcard留言區,掀起一片論戰,但大多數人仍認為,無論長相如何,關關確實很有能力,值得敬佩。

圖片來源/關關IG

事實上,關關過去曾在自己的個人頻道當中,曬出手作「走鐘獎獎座」的影片,除了設計以外,就連本體都是自己動手完成,最後才3D列印、鍍金階段才請專業人士幫忙,短短2分半的影片,就能看出實力堅強,再加上上班不要看影片中的料理也都是關關完成,可見能力超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