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版本!「安希」F球爆破《魷魚遊戲》制服 網看下半身秒噴血


最兇版本!「安希」F球爆破《魷魚遊戲》制服 網看下半身秒噴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希.jpg
安希

由Netfilx推出的韓劇《魷魚遊戲》近期在台爆紅,大受觀眾好評,同時也有不少梗圖瘋傳,引起許多討論話題。日前JKF女郎「安希」上傳一張Cosplay照,火辣性感畫面,讓網友們暴動「死在你手上可以」!

看更多:網紅安希被盜帳號?穿性感比基尼秀「渾圓巨球」驚翻全網:嚇一跳

圖片來源/安希 IG

JKF女郎「安希」有著甜美臉蛋,加上F級魔鬼身材,讓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光是IG就有百萬追蹤,人氣超高。日前安希跟上時事,貼出魷魚遊戲的Cosplay照,只見照片中,安希改良工作人員的紅色連身衣,不但胸前挖大洞,露出兇猛車頭燈,下半身更是只穿著一件黑色丁字褲,火辣程度無極限。

圖片來源/安希 IG

除了工作人員的Cos照,安希也準備了參賽者的裝扮,只見她穿著連身綠色上衣,胸前拉鍊大開,露出兇猛深溝,上面還夾著一根魷魚絲,安希也逗趣表示「誰要來玩遊戲…吃魷魚絲遊戲…快標記朋友來玩..」!

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貼文一出,立刻引上萬粉絲湧入朝聖,紛紛留言「死在妳手上!我可以!」、「我願意⋯獻出生命」、「安希這樣的魷魚遊戲我肯定參加」、「第一張真的太衝擊了」、「好想玩魷魚遊戲」、「這套太辣了」、「我不要玩電動了 我要玩這個版本的魷魚遊戲」。

圖片來源/安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