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十足!JKF女郎「安希」炸胸「扣子只剩兩顆」:出門還在縫扣子


威力十足!JKF女郎「安希」炸胸「扣子只剩兩顆」:出門還在縫扣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希.jpg
安希

JKF女郎「安希」有著甜美臉蛋,加上F級魔鬼身材,讓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光是IG就有百萬追蹤,人氣超高!有著好身材的安希,經常霸凌衣服的扣子,日前她曬出一張照片,無奈苦喊「出門還在縫扣子」!

看更多:天竺鼠大車車!JKF女郎「車頭燈變身」溢出螢幕 網:好想上車

標題

安希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前陣子她貼出一張自拍照,只見她穿著短版黑色上衣,胸前長輩威力太強,導致一排扣子幾乎都失守,直接秀出裡面渾圓胸型,安希也無奈苦喊「這件扣子炸到剩2個,出門還在縫扣子」!

標題

安希的衣服扣子遭到霸凌,讓不少粉絲笑翻留言「心疼扣子」、「太炸了」、「教練是破壞狂」、「結果上兩個扣好,下兩個開XD」、「回頭率爆表啊」、「扣子表示壓力太大!離家出走了」、「扣子辛苦了」、「好辛苦的衣服」、「可以把扣子用壞真的要強大的實力」。

標題
標題

事實上,過去安希也曾曬出過影片版的「爆破扣子」,只見她穿上Cos裝扮,胸前的扣子原本緊緊扣著,沒想到她一個挺胸,長輩威力直接將扣子爆開,解扣子不用手,超強個人技瞬間引來20萬觀看。

 
 
 
 
 
 
 
 
 
 
 
 
 
 
 

安希(@vickybaby61)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