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安希被盜帳號?穿性感比基尼秀「渾圓巨球」驚翻全網:嚇一跳


網紅安希被盜帳號?穿性感比基尼秀「渾圓巨球」驚翻全網:嚇一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希.jpg
安希

曾在第二屆JKF百大女郎被選為第2名的正妹網紅「安希」,因擁有甜美臉蛋以及F奶的的魔鬼身材,吸引許多忠實粉絲跟隨,也曾因為拍照的時候有冷豔的感覺,擁有『壞壞甜心』的稱號,至今Instagram擁有多達123萬人追蹤,而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的安希,近日在曬出照片後竟被誤會帳號被當用了,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牽手畫面流出!阿滴「十指緊扣」圍棋女神黑嘉嘉 網秒退追:必須死!

圖片來源:安希IG

近日適逢第三屆JKF百大女郎的票選活動,安希也因此時常在Instagram向粉絲們呼籲幫她投票,更在中秋節當天曬出自己裝扮成性感兔女郎的照片,大秀傲人雙峰以及深邃的事業線。而(23日)安希也再度發文,俏皮表示:「我是草莓蛋糕,歡迎吃我的草莓唷」,並呼籲粉絲要記得投票,一旁的照片中,安希穿著一身紅色蛋糕裙,手中則拿著與服裝相應的草莓蛋糕,對著鏡頭露出誘人的表情動作,相當可愛,讓粉絲們都忍不住表示;「好可愛!超可愛!吃掉!」引發暴動。

圖片來源:安希IG

沒想到隔天安希再次曬出了性感辣照,畫面中的她穿著極短的灰色牛仔緊身褲,上半身則緊緊穿著布料超少的黃色條紋比基尼遮住重點部位,並微微地將全身往後方躺,驚人的渾圓巨乳完全包不住,差點就要掉出來,火辣破表。

圖片來源:安希IG

不過安希也在一旁透露,自己改了帳號名,「我把帳號改成anxi061惹!直接唸安希~比較符合,061是我的生日,大家要記得我的生日跟帳號唷哈哈哈」,許多粉絲在得知安希改了帳號的名稱後,紛紛留言表示:「害我嚇一跳,以為有冒充的?」、「差點以為是盜用的」、「剛看到還以為你被盜照片」、「我也以為是小號還是盜用,仔細看是改帳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安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