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女郎安希「挺長輩爆破扣子」!影片瘋傳 網:漫畫都是真的


JKF女郎安希「挺長輩爆破扣子」!影片瘋傳 網:漫畫都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希.jpg
安希

JKF女郎「安希」有著甜美臉蛋,加上F級魔鬼身材,讓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光是IG就有百萬追蹤,人氣非常高!近日安希上傳小短片,一秒鐘的短片,卻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直呼實在太猛!

看更多:比戀柱還兇!JKF女郎「F級巨球爆釦」 100%神還原《鬼滅》

標題

安希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上傳一小段影片,只見她換上Cos裝扮,胸前的扣子原本緊緊扣著,沒想到她一個挺胸,長輩威力順利將扣子爆開,解扣子不用手,超強個人技瞬間引來20萬觀看,而安希也藉此祝大家聖誕快樂!

 
 
 
 
 
 
 
 
 
 
 
 
 
 
 

安希(@vickybaby61)分享的貼文

安希影片一出,立刻引許多粉絲留言,「重複看好多次⋯」、「我看了15分鐘是正常的嗎」、「太猛了啦」、「這無聊的影片!!浪費了我一整天」、「原來真的可以撐破扣子的呀」、「長輩太猛」、「非常犯規」、「長輩暴走」。

標題

聖誕節即將來臨,安希也在社群平台上大放福利當禮物,只見她穿著平口短版上衣,巨球幾乎快衝破衣服,秀出大片白皙肌膚,下半身搭配小褲褲、紅色絲襪,超猛聖誕裝扮,讓粉絲們爆噴鼻血!

 
 
 
 
 
 
 
 
 
 
 
 
 
 
 

安希(@vickybaby61)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