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SOD真實上演!空姐爆「機艙室督起來」 網:真精彩


空中SOD真實上演!空姐爆「機艙室督起來」 網:真精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天菜小姐.jpg
天菜小姐

實況主「天菜小姐」曾是空姐,離職後轉換跑道成為實況主,同步經營YT頻道「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人氣持續上漲,日前她和同是空服員的「John」一起拍片,驚爆機長在空中直接「督起來」!

看更多:實況主遭爆不穿也不貼!全空上陣「凸出來」 網讚:真的天菜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IG

天菜小姐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和John大聊空姐空少的秘辛,其中天菜小姐大力稱讚美航超酷!天菜小姐分享,每次都會帶巧克力給空服員,透露自己也是空姐後,很快地就會有福利上門,有一次更是被升到商務艙,當時的空服甚至和天菜說「親愛的你要喝甚麼,裡面都是酒自己拿,還是要我跟你喝呢~」,讓John都忍不住驚呼超酷。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兩人在影片中爆料不少掛,最令人驚嚇的是直接在機艙室嗨起來!天菜小姐有個機師朋友,在一次聊天中,天菜小姐認真詢問對方「有沒有在機艙室發生過甚麼事」,沒想到對方竟回答,有一次副駕駛是法國妞,兩人直接在裡面「辦事」,讓John直呼女生可能練過瑜珈!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天菜小姐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看完後感想:我想去外國當機師」、「太精采了內容」、「這話題聽得好high」、「好後悔畢業沒考機長或空少QQ」、「快被這集笑死> <」、「真的很會玩」、「開飛機真的是人生最爽的職業之一」、「空服員的生活好精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