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整個壞掉!女神「關關」身體警訊「碰海水秒紅腫」:雨水也過敏


胃整個壞掉!女神「關關」身體警訊「碰海水秒紅腫」:雨水也過敏

關關是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成員之一,被封為「上班不要看女神」,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再加上一雙修長美腿,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料近日關關身體狀況欠佳,不但腸胃不好,更成為超級過敏兒!

看更多:解放長腿!上班不要看女神「關關」襯衫顯S曲線 網:香爆!

圖片來源/關關IG

關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曬出一系列在海邊的照片,相比大家快樂玩水的模樣,關關反而站在遠處眺望大海,雖然仙氣爆棚,不過其實背後藏有辛酸。關關表示,自從把胃搞壞後,就成為過敏兒,對天氣轉變、紫外線、雨水一堆東西過敏。

圖片來源/關關IG

而這次難得到海邊,她原本以為身體狀況有轉善,好好養身因此胃痛、過敏的情況都有減少,所以放心踏入海水中,沒想到海水一碰到腳踝以上,立刻開始紅腫癢,讓她只好望著大海,同時也提醒粉絲們一定要照顧好身體!

圖片來源/關關IG

關關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們關注,紛紛留言,「關關好仙」、「保重身體」、「希望關關身體健康」、「保重身體」、「關關要去看中醫調一下」、「要身體健康呀」、「好好照顧身體」、「請記得充足睡眠跟營養!期待關關的身體狀況好起來」。

圖片來源/關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