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遭爆不穿也不貼!全空上陣「凸出來」 網讚:真的天菜!


實況主遭爆不穿也不貼!全空上陣「凸出來」 網讚:真的天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天菜小姐.jpg
天菜小姐

實況主「天菜小姐」曾是空姐,離職後轉換跑道成為實況主,同步經營YT頻道「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人氣持續上漲。日前天菜小姐和瑀熙合作拍片,曝光不少私事,崇尚自然的她單穿睡衣上陣,讓網友驚呼「真的天菜」!

看更多:抖內辱罵40歲阿姨「老奶」!天菜小姐「槓網友1hr」:法庭見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 IG

日前瑀熙上傳新片,到熟識多年的「天菜小姐」家睡一晚,只見瑀熙一開頭就爆料,過去和天菜小姐拍片時,對方不穿內衣也不貼胸貼,套著毛衣就上鏡頭,讓瑀熙大讚天菜小姐不但全能,身材又火辣,非常地厲害!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天菜小姐也展現自己的全能,不但親自下廚做晚餐,更帶著瑀熙練拳,同時也大秀語言能力,讓瑀熙驚呼連連。在睡前談心時間時,兩人接洗完澡換上睡衣,而天菜小姐也再度展現自然的一面,穿著輕薄的睡袍,讓胸前痕跡若隱若現,十分的火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天菜小姐在談心時間時,也分享自己在各國的經驗,雖然是大家眼中的人生勝利組,但也有許多不好的經歷,包括從小就要學習比別人多事務,在國外也有被欺負的經驗,不過她皆靠著自己的能力一一克服,讓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真的是天菜~來自女生的認證」、「看完這集我還覺得阿蔡的想法好成熟」、「天菜就是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