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賣年曆!天菜小姐「手肘碰手肘」炸出溝:太大碰不到啦


為賣年曆!天菜小姐「手肘碰手肘」炸出溝:太大碰不到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天菜小姐.jpg
天菜小姐

實況主「天菜小姐」曾是空姐,離職後轉換跑道成為實況主,同步經營YT頻道「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人氣持續上漲。日前天菜小姐推出寫真年曆,為了刺激買氣,公開「手肘碰手肘」畫面,福利放好放滿!

看更多:空中SOD真實上演!空姐爆「機艙室督起來」 網:真精彩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 IG

天菜小姐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近期天菜娛樂推出寫真年曆,助理特地跑到天菜小姐家一起包貨,意外曝光她素顏最真實的模樣!只見天菜小姐穿著十分居家,黑色短褲配白色小可愛,超兇身材完美展現,為了刺激買氣,天菜小姐也嘗試「手肘碰手肘」,不料胸前阻擋物太大而挑戰失敗,但是最重要的福利大家早已完整收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天菜小姐福利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衝著這點,我魔法小卡要拿出來了」、「阿菜喝醉賣年曆,直接賣爆」、「阿菜素顏也好漂亮」、「阿菜的素顏很美耶!」、「碰不到可以試試看兩個手肘碰肚臍」、「暈船了啦」、「天菜寫真買起來」。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天菜小姐是首次推出寫真年曆,對她來說不只是里程碑,而是從孤軍奮戰,到現在有伙伴、有工作人員的見證,希望未來可以慢慢地朝「上班不要看」前進,大家一起拍攝、一起玩、一起想企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