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Joeman遭質疑「力挺犯罪」!魚乾、阿滴出面道歉:絕對沒有贊同違法行為


聲援Joeman遭質疑「力挺犯罪」!魚乾、阿滴出面道歉:絕對沒有贊同違法行為

YouTuber Joeman因非法持有大麻而陷入爭議,他隨後透過影片道歉,並承認今年曾在台灣跟泰國吸食。影片曝光後,眾多網紅轉發並聲援,此舉被許多網友認為是在支持非法行為,因此遭到炎上,還掀起退訂潮。對此,Joeman跟魚乾都已經出面道歉了。

看更多:Toyz嗆爆力挺Joeman的人!呱吉1句話反擊掀熱議:爆炸中肯

來源:魚乾IG

阿滴因轉發Joeman的道歉影片並表示:「整理情緒,面對錯誤,邁向末來。」而被撻伐,導致部分網友湧入新片留言區痛罵。對此,阿滴解釋:「被一些人解讀成我在挺犯罪。我覺得這曲解了我的本意。我只是想鼓勵朋友好好的面對錯誤。不合法的事情就不應該做。」坦言有看到大家的討論,也因此重新檢視自己,最後承諾以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公開發言。

來源:阿滴YT

不僅如此,被炎上之一的魚乾也透過IG限時動態表達歉意,她表示:「我絕對沒有贊同違法行為,我應該表達得更清楚堅定,之後我會更加謹言慎行,非常抱歉,對不起。」也很感謝網友們的討論,一切都會虛心接受。

來源:魚乾IG

事實上,網紅們力挺Joeman的行為也引起Toyz的不滿,他還在Discord群組怒斥:「整群都是偽善的笨色,真的很可悲,害我有點腹黑,小圈圈挺這麼用力。」對此,呱吉則表示:「他們只是覺得Joeman是朋友,希望他面對自己的問題,處理好以後重新出發。」更直言:「Toyz如果覺得大家對他的標準有什麼不一樣,那不是因為Joeman犯罪沒有錯,那是因為你沒有朋友。」

來源:阿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