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原味絲襪!空姐親曝「黑市交易」 網:航空業真的精彩


賣原味絲襪!空姐親曝「黑市交易」 網:航空業真的精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天菜小姐.jpg
天菜小姐

實況主「天菜小姐」曾是空姐,離職後轉換跑道成為實況主,同步經營YT頻道「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分享不少空服員秘辛,吸引眾多網友關注,日前曝光新片,空服員們竟然有「黑市」!

看更多:空中SOD真實上演!空姐爆「機艙室督起來」 網:真精彩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 IG

天菜小姐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和同樣是空服員的「John」大聊不為人知的空中秘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人談論不少關於空服員的排班制度,亞洲航空、美航的規定非常不一樣,其中有趣的是,天菜小姐提到其實有所謂的「黑市」,私下交易換班,付給對方小紅包,讓對方幫忙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天菜小姐也提起,亞洲航空幾乎禁止空服員有副業,甚至只是小網紅、直播,都有可能接到公司電話警告。天菜小姐補充表示,公司擔心空服在外的形象會影響公司,因此才會禁止副業。不過John卻提到,美籍航空可以有副業,甚至還有空服會賣「原味絲襪」!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天菜小姐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笑翻回應,「在黑市花錢把印度送走的人,回頭在另一個黑市賣點貼身衣物就能把錢賺回來」、「航空業真的是很精彩」、「亞洲比起來過得好辛苦」、「好精彩」、「瞬間覺得入錯行」、「喜歡這種主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